DSCF1845.jpg

2015年10月17日早上六點坐上統聯,準備去參戰10月18日新日本摔角台灣大會的興行。 17日上去主要也是拗朋友帶我去北部走一走,早上六點坐上統聯後,唔!肚子怪怪的不大舒服,司機到鹽行站載客後,我請司機等我一下,我去鹽行站裡解決一下肚子裡作怪的東西!呼~輕鬆多了,接著就往台北出發了,因為車上時睡時醒,記得車上電影播的是「哈比人意外旅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沒看完就到台北了~

 

因為朋友還在上課,請我坐捷運到圓山站附近吃一下東西等他,我到圓山站的庫倫街附近點了炒烏龍麵來吃~咦!怎麼端來的是-海產粥?原來我點餐點錯了,將錯就錯的吃完啦~

 DSCF1789.jpg

↑海產粥

 

接著下了一場小雨,很快就停了,我就繼續等朋友來接我,我每次到台北的街頭上,就會明顯感受到與台南不同的氣息,站在台北的土地上,就是覺得很繁華很熱鬧,而且會有一種腳步很快的感覺,在台南就是覺得一切都可以慢慢來的悠閒步調~朋友來啦,上車,請他帶我去九份走走,一路上就聊聊摔角話題還有一些八卦,一年見一次面的感覺就是聊不完。

 

到了九份後,先找停車的位子,然後慢慢走到九份老街裡,今天算假日,有很多外來的觀光團,所以大多是看人頭,我們在九份老街逛了一圈後,也吃了點小吃,來這裡就吃一下芋圓、紅糟肉圓,就當是嚐鮮,味道就不要求了,主要是來走走的。

 DSCF1798.jpg

↑紅糟肉圓

 DSCF1804.jpg

↑紅豆芋圓豆花

 DSCF1805.jpg

↑蝦丸

 

在九份拍的相片其實不多,主要是看看山和海景,挺漂亮的,加上這天的天氣沒有太陽,非常涼爽,走在路上,去除人潮的話,其實心情很不錯。

 DSCF1790.jpg

DSCF1791.jpg

 

DSCF1793.jpg

DSCF1795.jpg

DSCF1799.jpg

DSCF1800.jpg

DSCF1801.jpg

DSCF1802.jpg

DSCF1806.jpg

逛完九份後,我們蛇到山下的「黃金博物館」走走逛逛,我換上岡田T來逛XD,這裡的人潮也挺多的,而且礦區內要付錢才能逛,主要是這裡的外來團也一堆,沒辨法逛的很盡興,大多是走馬看花,那個大金磚也是一堆人排隊,所以我只照了一下大金磚後,就離開了,我們也坐在這裡點了 炸甜不辣、芋圓仙草凍 休息一下。

 DSCF1851.jpg

↑炸甜不辣

 DSCF1852.jpg

↑芋圓仙草凍

 

以下是來這裡走走逛逛的相片,就不多做說明了,人太多的話,感覺就沒啥勁慢慢看,加上一些外國來的人佔了整個體驗區,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那排隊就是了。最上方的相片就用館內的鎮館之寶-大金磚 來當吧。

DSCF1807.jpg DSCF1808.jpg DSCF1809.jpg DSCF1810.jpg DSCF1811.jpg DSCF1813.jpg DSCF1814.jpg DSCF1815.jpg DSCF1816.jpg DSCF1817.jpg DSCF1818.jpg DSCF1819.jpg DSCF1820.jpg DSCF1821.jpg DSCF1822.jpg DSCF1824.jpg DSCF1825.jpg DSCF1826.jpg DSCF1828.jpg DSCF1829.jpg DSCF1830.jpg DSCF1831.jpg DSCF1832.jpg DSCF1833.jpg DSCF1834.jpg DSCF1835.jpg DSCF1836.jpg DSCF1837.jpg DSCF1838.jpg DSCF1839.jpg DSCF1840.jpg DSCF1841.jpg DSCF1843.jpg DSCF1844.jpg  DSCF1846.jpg DSCF1847.jpg DSCF1848.jpg DSCF1849.jpg DSCF1850.jpg   DSCF1853.jpg DSCF1854.jpg DSCF1855.jpg  

逛完後,因為朋友晚上還有行程,請他帶我回準備Check In的百利飯店,因為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大約3個小時,我請他帶我去附近的網咖蛇一下,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新的摔角資訊,然後點了一碗排骨酥麵來啃一下,嗯…以後網咖裡,還是點泡麵或土司類的就好,在網咖更新一下台灣大會的摔角資訊,還有跟朋友聊聊天,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去百利飯店Check In啦~~記得跟上次一樣是住8樓,我很喜歡這家飯店,所以過了一年半後又再來入住。

 DSCF1856.jpg

↑網咖裡的排骨酥麵

晚上也不大想出門了,就在飯店裡泡了一下澡,看看電視、新聞享受一下飯店裡的氣氛,難得可以外出輕鬆一下,就好好休息了,亂看電視看到凌晨後,倒頭就睡了,早上大約七點起床,去飯店啃一下早餐,再去網咖逛一個小時,然後回飯店再休息一下,大約九點,我就往台大體育館出發了,參加新日本摔角2015年的台灣大會,看完摔角大會後,就坐上20:20的統聯回台南了,印象中統聯上面播的電影是「永不妥協」「快樂腳2」「太平輪亂世浮生」,回到家大約凌晨一點左右,整理一下物品後就睡啦,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老街 黃金博物館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