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常常為了要鍛鍊自己的技術,又或是受其他團體邀請而遠征海外,那麼是不是大家的語言能力都很強呢?其實多數選手一開始都只會簡單的單字和會話,如果是英語系國家還好,要是碰到歐洲或墨西哥等就真的有點難度了。

摔角的遠征不像是學校的畢業旅行會一堆人一起去,通常是單身前往,集史語言不通也要靠自己想辦法,如果累積很多次遠征的經驗的話,自然而然語言能力也就越來越好,日常溝通也不成問題。

第一次遠征海外的摔角選手,通常是在出發前先練習一些基本會話,到了當地再開始正式學習,比較認真的選手會在嚴酷的訓練和比賽行程以外,另外找時間去語言學校上課進修。

曾經有人問自稱英語不怎麼拿手的佐佐木健介,要怎麼和共組雙打的外國選手溝通,佐佐木只是笑了笑,用手敲了敲胸前說"靠這裡吧~",看來能夠和搭檔心靈相通才是最厲害的呀!!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圖片出處:http://goo.gl/vWX8j8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