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面選手2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面具的設計一開始相當簡單,後來才逐漸加上會反光的裝飾,以及在眼睛和嘴巴的部份使用透氣網狀素材,讓選手即使戴上面具視野也不會變狹窄。為喜愛覆面選手的粉絲所製作的複製版面具,也有在市面上販售,越接近選手使用素材的也越貴。

日本的覆面摔角選手因為比較少有一出道就是以覆面登場,所以即使節目冊上沒把本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這些基本資料寫出來,要猜到面具下的真面目其實並不難。

像是大部份的粉絲們都知道獸神萊卡的本尊是誰,新日本相關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他以素顏戰鬥的樣子,不過他在粉絲面前絕對不會以真面目出現,這可說是覆面選手的宿命吧...

有一次獸神萊卡受邀出席了一場宴會,雖然在場的都是業界相關人士,他仍舊戴了私人用的面具參加,直到宴會結束搭計程車離場都沒有脫下,敬業精神可見一斑。

曾經有粉絲在去看其他團體比賽時,意外見到了沒戴面具的獸神萊卡,其實幾乎大家都知道這個人就是獸神本尊,卻沒有任何人去和他搭話,看來粉絲們也挺貼心的呀~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http://goo.gl/RsJtms
圖片出處:http://goo.gl/h7Ii2b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