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引退  

 

 剛好天龍伯伯剛引退,Z頻道娛樂新視界就PO了這篇文,就先轉貼過來了~~~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在相撲界和摔角界都留下輝煌戰績的天龍源一郎,15日正式引退了,結束52年的格鬥家人生,本週的摔角漫談就來和粉絲們介紹一下關於他的幾個都市傳說。

天龍打算從相撲界引退時,有朋友建議他轉往摔角界發展,當時天龍也沒想太多,覺得總之先和巨人馬場見個面好了。約好見面當天馬場從計程車下來時,天龍主動對他說"辛苦了!!",沒想到馬場立刻帶著笑容回了聲"~",這讓天龍覺得對方真是個好人,也因此下定決心轉行。

在越中詩郎打算移籍到新日本,而前往全日本選手們下榻的旅館拜訪巨人馬場時,正巧碰到了天龍,天龍知道此事後不僅幫忙說服馬場,還在走前把身上僅有的一萬日幣塞給越中當餞別禮。

當船木誠勝敗給瑞克森・格雷西並打算依照賽前約定引退時,天龍邀請他到自己開的壽司店,並對船木說"你不像我一樣空有架勢沒有技術,現在的摔角界很需要像你一樣有內涵的人才",來給予激勵。其他還有像是自掏腰包請相關人士去吃飯喝酒,顯現出他豪氣又不拘小節的一面。

天龍源一郎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手是新日本所屬的年輕好手,也是現任IWGP重量級王者岡田和睦,賽中天龍使出逆水平劈擊、延髓斬、炸彈翻摔技等招式,力抗比自己小37歲的岡田,也讓這位平成的頂尖選手一度陷入險境,不過最後天龍仍不敵岡田的必殺技造雨人而敗北。

天龍表示自己已經充分享受過摔角,所以沒有任何遺憾,對於最後能夠接受摔迷掌聲離開擂台感到十分幸福。雖然天龍的格鬥家人生已經畫下了休止符,相信他帶給所有摔迷們的回憶是無可取代的。

#摔角漫談
內容出處:http://goo.gl/FHJQk7
圖片出處:http://goo.gl/no8y4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