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嗯,其實這部片看完有一陣子了,因為感覺印象不深,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這篇,上了維基看一下這部影片,原來是電視電影,所以感覺特效上說服力不足的原因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選單.jpg

↑開頭畫面

劇情就是一開始北海巨妖()出現吃了小男孩的父母。然後小男孩長大了遇到一群在海中尋找寶藏的探險隊,這個正派探險隊發現非常值錢有歷史的寶藏,他們也找到了地點,就準備去尋找寶藏,但有正派,就一定有反派,反派為了奪取寶藏,當然是耍陰的來偷襲正派囉!但這些人都忘記北海巨妖在守護著這個寶藏,雖說守護,但感覺就是你靠近這個海域,牠就順便把你給啃了這樣!這部電影的劇情大致上就是這樣。

觸手出現啦.jpg

↑哪,北海巨妖觸手伸出來抓人吃

吃人囉.jpg

吃人囉2.jpg

追人囉.jpg

↑正反派在海底尋寶,結果被北海巨妖追殺!

最後正反派與北海巨妖的決戰地,就在船上!反正就是反派抓正派當人質,結果北海巨妖來攪局,反派一定會被巨妖給啃了!然後就是正派與巨妖的大戰!這場戰鬥異常詭異!北海巨妖的觸手很簡單就被斧頭給砍掉,觸手還自己跑去船的捲輪裡結果「卡住了」!我們最勇的男主角,見機不可失,去船艙裡拿出一把機關槍,活活把北海巨妖給射死!以上,完美結局!這就是北海巨妖的故事。

砍觸手.jpg

↑用斧頭砍觸手

卡住牠.jpg

↑北海巨妖的觸手被卡住動不了

給你吃好料的.jpg

↑男主角拿槍出來了

開槍.jpg

↑北海巨妖活活被槍打死(真的死了)

看了這部電影的資料是2006年上映的,如果以電視電影來看,拍攝的品質不差,只是角色們選擇的沒那麼迷人,最重要的是即然打著「北海巨妖」的名字,怪物部份就應該多一點描述,但只是讓人看出牠是一隻大烏賊,最後又死的很冏,以怪物片來說,是少了很多的驚奇感,至少外型也稍微變一下花樣吧,就很單純的是一隻大烏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巨妖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