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狂鯊大戰梭魚翼龍.jpg 

以前看過一部怪物片叫「變形章鯊」(連結這點這裡)。沒想到現在變形章鯊又出新的故事了,而且還加進了一頭怪獸來與牠抗衡。這點倒是挺意外的,看來變形章鯊以後會成為力抗其他怪獸的新怪物英雄系列也說不定。

劇情就是說,上次的變形章鯊被炸的粉碎後,留下一個卵袋,裡面有一隻小變形章鯊,這個小章鯊被長的很正的女主角(因為長的有點像珊卓布拉克,就叫他 偽珊卓 好了)給帶回去養大了

第一集的片段.jpg

↑變形章鯊

小章鯊.jpg

↑小章鯊+女主角

接著呢,一位天才科學家侏羅紀公園還是世界看太多,利用DNA技術搞雜交,配出一隻「梭魚翼龍」,聽名字就知道可以水陸空三棲啦!重點是還可以用控制器控制這隻翼龍,但公司組織一定有敗類,敗類更改了程式讓翼龍不受控制,敗類想把翼龍賣給其他國家賺錢,天才科學家為了制止暴走翼龍,請傭兵去宰了牠,但想當然一定被全滅!

翼龍.jpg

↑梭魚翼龍

開槍單.jpg

↑開槍呀~~~(傭兵除男主角外,全滅)

此時他們發現以前軍方開發的「變形章鯊」還有存活一隻,就去把這隻長大的章鯊帶走,想讓章鯊幹掉翼龍!一開始二隻打的不相上下,然後翼龍飛走、章鯊也跳進海底。反而造成翼龍在空中殺人、章鯊在海灘殺人,人類為了私利可以犧牲其他人的生命在此片顯露無遺呀!!!!!!!!

鯊魚大戰翼手龍.jpg

兩雄相戰.jpg

↑二雄戰鬥啦!

強姦呀.jpg

↑打到海底中!

戰的不相上下.jpg

↑戰到不相上下!

章鯊啃人了.jpg

↑暫時休兵的章鯊在海灘啃人

人頭當排球.jpg

↑一伙人把被章鯊啃掉的人頭當排球打,果然是不怕死的人類!

翼龍打飛機.jpg

↑翼龍也不服輸在空中殺人

然後跟在天才科學家旁邊的傭兵(長的很帥像休傑克曼 就叫他 偽休傑 好了)跟偽珊卓一起想辦法對抗翼龍與章鯊!天才科學家與那個把翼龍控制程式奪走的敗類都因為劇情需要被翼龍給啃了,反正他們也不用出場了。

這期間偽珊卓的正牌男友為了解救海灘上的人們,很英勇的被翼龍給啃了!劇情就轉到偽珊卓和偽休傑拿著裝有強力炸彈的魚叉到海上引誘翼龍,此時章鯊也出現與翼龍糾纏大戰!偽休傑趁機把魚叉射進翼龍體內,二雄雙雙掉入海底中大爆炸!男女主角此時在一起(女主角的正牌男友才剛逝世耶…),本來以為都結束時,章鯊又從海底中冒出來,全片完。

二雄海底戰.jpg

↑二雄再戰

空中戰.jpg

↑空中戰,本來以為翼龍較有利

章鯊較強.jpg

↑章鯊:「我有很多觸手哩~~~」

大爆炸.jpg

↑一起在海底中大爆炸

血肉模糊.jpg

↑翼龍粉身碎骨

說真的啦,這種B級怪物片我實在很愛看,雖然劇情是超級冏,但我就是愛看這種怪物片,這是變形章鯊的對手是「梭魚翼龍」,之前看預告還有出現一片「變形章鯊VS狼人鯊」,看看這部片到時能不能找到了,可憐的鯊魚,仍然持續被惡搞中…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