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75.jpg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早上來到市區啃午餐,要回家前想說新光三越這裡聽說有個新的藍晒圖文化園區。雖然我一直不懂藍晒圖是什麼東西,但因為今天下午要上班,所以心情有點鬱卒,所以就順便蛇來這邊看看了~~


停好噗噗後,就走進來看看,據說這裡是舊司法宿舍,很抱歉,我以前學校唸這附近,也不知道這件事XD,目前還算是施工期,很多地方都還沒商家進駐,但規劃的挺乾淨的,來這裡走走心情也不錯,加上這天星期一,也沒啥什麼人,所以我就走一圈啦~~


這裡可以看到顯眼的藍色外星人藝術家Blues。看說明他是「喜歡畫圖、喜歡曬太陽,身體是象徵自由與夢想的天藍色、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來自頭上一對銀色的角,左手戴著一雙代表永恆與友誼的手環;落腳在他很對味的藍晒圖文化園區,決定移民成為台南人」


反正這地點就是在台南新天地新光三越百貨大樓的正對,超級好找,看到那個藍色外星人藝術家的模型後,走進去就是了。裡面一些商家似乎要下午一點才會開門,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午後一點再過去看看,因為我偏向走走逛 逛的心情,所以就只去繞了一圈,裡面還有一些彩繪牆,可以順便看看照照相,我也請那裡的工作人員幫我照了一張相片,以下請看相片,就不作說明了。


DSCF2270.jpg 

DSCF2271.jpg 

DSCF2272.jpg 

DSCF2273.jpg 

DSCF2274.jpg 


 

DSCF2277.jpg 

DSCF2278.jpg 

DSCF2279.jpg 

DSCF2280.jpg 

DSCF2282.jpg 

DSCF2284.jpg 

DSCF2285.jpg 

DSCF2286.jpg 

DSCF2287.jpg 

DSCF2288.jpg 

DSCF2289.jpg 

DSCF2290.jpg 

DSCF2291.jpg 

DSCF2292.jpg 

DSCF2293.jpg 

DSCF2294.jpg 

DSCF2295.jpg 

DSCF2296.jpg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