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要成為一個職業摔角選手不容易,達成目標後要維持一定的體力和技術更是困難,不過職業運動選手即使現役時代戰績多麼輝煌,也無法避免引退這一天的到來。



一般人大概都是過了60歲才退休準備開始自己的第二段人生,職業運動選手卻是在30歲左右,讓人想來就覺得很感傷,即使目前運動選手的高齡化很普遍,人的體力總是有一定的界限,此外引退後還要花上一段時間去適應。



曾是職業摔角選手的新倉史祐在自己的書中寫到,跟出道時比起來其實引退需要更大的勇氣,雖然也想努力些等到有點積蓄再引退,實際上卻不是事事盡如人意。某天發現就算腦袋反應依舊迅速,身體卻完全跟不上,那時才覺得體力可能已經到了極限,只是和其他選手一樣,大家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衰老了。



最不可思議的是跟其他摔角選手商量引退的事的時候,贊成的人竟然一個都沒有,大家都會說能繼續的話就繼續下去,想來是因為這種攸關人生的大事,還是只有當事者才能做決定吧...大多數的選手都希望能在現役時能有出色表現,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身為觀眾的我們也應該盡全力為選手們加油囉~



內容出處:http://goo.gl/QFhUOr
圖片出處:
http://goo.gl/4LTjPA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