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去看摔角比賽時台下觀眾大部份會替選手加油和鼓勵,偶爾也有人會向台上叫罵,在擂台上的選手即使聽得一清二楚,幾乎都是假裝沒聽見,不過有時實在太過份,也讓選手會受不了,忘了比賽還在進行中就和台下觀眾對嗆。

從力道山時代開始摔角就是大眾娛樂,不像是去聽演奏會一樣要乖乖坐在位子上觀賞,如果真的有那種規定的話,摔角就一點都不有趣了。因此叫罵聲雖然不是絕對必要,有時卻像調味料一般,可增加比賽的趣味性。

叫罵一旦超過限度可能會遭到其他觀眾白眼,所謂的"限度"每個人各有不同,不是很容易拿捏分寸,但基本上太沒品或低俗、人身攻擊、沒水準的叫罵是非常不受歡迎的。比方說某次女摔全明星賽中有男性觀眾在每場比賽都大喊「○○(選手名)!!比身材的話是妳贏啦!!」之類的,這種就是會被大家唾棄的最佳範例XD

叫罵也不一定全是不好的,曾經有資歷淺的選手因為會的招式不夠多讓比賽有點無趣,台下就突然有觀眾叫說「○○(選手名)!!你這傢伙是沒招式可用嗎?!!」,引起現場觀眾一陣爆笑,和他搭檔的前輩只能面露尷尬苦笑...粉絲們曾經在看比賽時聽過什麼有趣或特別的叫罵聲嗎?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goo.gl/60vOuO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