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jpg

 

新日本摔角2016年1月4日東京巨蛋「WRESTLE KINGDOM 10」到了!一年來的總決算就在這天!以日本摔角來說,一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天啦!這天本來是上班日,我就請假在家看直播了,畢竟一年才一次,就在家好好的欣賞直播吧,台灣時間15:00開始轉播第0試合,在之前還有搭建舞台、特別訪問的節目,這個我就沒看了,正式試合開始是16:00開始~,以下是觀看心得。

 

 

第0試合 新日本1分鐘時間差大亂鬥(18選手參加)

 

熱身試合。依序出現的是=獸神雷霆雷牙、藤原喜明、虎面4代、起司堡(ROH選手)、英雄齋藤、吉橋伸雄、馬斯卡拉.多拉達、新日本隊長、中西學、永田裕志、小島聰、天山廣吉、田口隆祐、越中詩郎、哈古王(BC軍裡的達馬.多卡 老爸,也是前WWE選手)、花面大帝、櫻庭和志、邪道with有安杏果(桃色幸運草的成員)

 有安杏果.jpg

這場比賽就是大亂鬥,誰到最後站在擂台上就是贏家,天小組這場又出現不和,但馬上又和好,然後那個起司堡很弱,全部攻擊都沒用!田口隆祐和越中詩郎的W屁股功也很耀眼,最後出場的邪道是撿到便宜成為最後的勝利者,賽後,有安杏果也站到擂台裡跟大家問候~以第0試合來說,是很歡樂的比賽,接著到正式開場試合前,就是介紹與宣傳哆啦A2016年的新電版版「大雄與新日本誕生」。

 W屁股.jpg

↑雙重屁股

 

 

第一試合 波比.費雪 & 蓋瑞.歐萊利(王者組)VS & 洛基.羅美歐 & 巴雷達VS馬克傑克森 & 尼克傑克森 VS 馬特賽坦 & 里哥許 - IWGP次重量級雙打4WAY

 1.jpg

第一試合就是IWGP 4WAY戰!紅龍組、RV組、YB組這三對組合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耀眼的就是馬特與里哥許組成的「夢幻組」,他們也是2015SUPER Jr TAG TOURNAMENT的優勝組!看過夢幻組比賽的,都會被這二人的身體優異能力給驚嚇到!

 

這場比賽是鐘聲未響前,YB+高提.霍爾就跟著偷襲!YB組的表現仍然是一流!紅龍組則是展現強大的攻擊性!RV組則是有喜感的技巧和連係!夢幻組則是展現驚人的身體能力,這四組把比賽交織的很精釆,但霍爾有在外面搗亂,加上YB組很會控制比賽節奏,加上他們的連攜攻擊是最強的,他們打敗RV組,拿下勝利,成為第55IWGP次雙王者,第一試合就很熱呀!

 IWGP次雙冠軍.jpg

 

第二試合 矢野通 & 馬克.布里斯科 & 傑伊.布里斯科 VS 惡運弗雷 & 高橋裕二郎 & 達馬多卡 – 初代NEVER無差別級6人多人打王座決定戰

 2.jpg

賽前矢野通賣關子的X二名選手是ROH的布里斯科兄弟!這對兄弟曾參戰過NOAH摔角!最有名的一場應該是200832日在日本武道館與丸藤正道&杉浦貴的GHC雙打戰,那場丸藤使出有名的傳說不知火.改 打敗布里斯科兄弟

 

這場比賽還設定了初代的NEVER無差別級6人雙打王座腰帶(真的寫雙打,我還是暫稱6人打好了),現在就看新日本要怎麼運用這條6人打的比賽了。一開始入場就介紹矢野通的DVD賣的不錯,另外裕二郎這次入場的女郎不是MAO小姐,而是史織小姐~我比較喜歡史織小姐XD

 

比賽開始就亂鬥,矢野的痞子打法讓人又愛又恨!他還把BC三人搞的很淒慘,但也被三人壓著打,布里斯科兄弟則是發揮像是野蠻人的粗暴打法,而且充滿了強大的攻擊性!最後達馬死抓住繩索不放,布里斯科兄弟無法使出必殺-雙重衝擊!是矢野丟出了椅子擊中達馬多卡,才成功使出一記強力的雙重衝擊打敗BC組!矢野組也成為初代NEVER6人多人打冠軍。這場比賽就看矢野的痞子打法,很逗趣。

 初代NEVER六人打冠軍.jpg

※這條腰帶在隔天-15日就馬上進行初防衛戰!這場還還是主賽!對手是惡運弗雷+YB組!最後是冠軍組初防衛成功。

 

 

第三試合 傑依.里賽爾(王者) VS 麥克.艾爾剛(挑戰者) – ROH世界選手權

 3.jpg

2015年1218日國外的ROH舉辦了ROH選手權,現任王者-傑伊.里賽爾 打敗挑戰者-AJ STYLES,所以這場比賽就順勢變成ROH選手權,能打敗AJ的選手,實力一定不簡單!

 

呃,這場比賽基本上可以算是艾爾剛的單人秀,因為他的怪力橫掃了這位冠軍,這位冠軍的速度和技巧比較精巧,但面對艾爾剛的超怪力,就顯得好像碰到一面大石頭,但冠軍也不斷使用場外飛撲技連發損耗艾爾剛的體力!但艾爾剛很慘忍的使用吊車摔、後腰橋連發、金臂勾、變形雪崩獵鷹式落下、炸彈摔猛殺冠軍!

 

冠軍後來在經理人的幫忙下,拿到一本「真實之書」的兇器!趁艾爾剛使用炸彈摔時,把兇器當頭一棒敲在艾爾剛頭上,冠軍再使出必殺-繩索反彈式顏面落下技,打敗艾爾剛!冠軍防衛成功,基本上這場比賽好好欣賞艾爾剛的怪力就好。

 

 

第四試合 肯尼.歐美加(王者) VS KUSHIDA(挑戰者) – IWGP次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4.jpg

2015年923KUSHIDA(簡稱K)挑戰失敗後,這次是在巨蛋舉辦復仇戰!賽後K說的幫手居然是回到未來的布朗博士!!!!(只是這博士怎麼長的那麼像田口隆祐XD)

 布朗博士.jpg

一開始博士就被歐美加和YB二人用橋式踢到擂台底下,接著K和歐美加開始過招,YB也開始偷襲,歐美加還使用噴霧攻擊KYB組也用垃圾桶攻擊K,歐美加還補上一記場外垃圾桶月面水爆!歐美加一直攻擊K,場外的YB組還一起使用垃圾桶打出「魔鬼終結者」的配樂XD,很多人在笑!

 

被強攻的K使出倒掛金勾、踢擊、天鵝式劈擊、繩索反彈式肘擊!飄浮板腕部固定太接近繩索被掙脫!但K還是強力攻擊歐美加,歐美加受不了直接把K抓起來後腰橋,K則使出他在與歐萊利BOSJ決勝戰時習得的雪崩式腕部破壞技!歐美加出踢擊反擊,但K使出拋球式拳擊打倒歐美加!K的深夜特急MISS沒擊中!

 

K再出踢擊,但歐美加抓住K使出變型後腰橋固!K掙脫並侍機使出飄浮板腕部固定!場外的YB偷拉歐美加!此時博士復活拿垃圾桶攻擊YBK與歐美加各給對手強力的一擊!歐美加使出龍捲風炸彈摔!K掙脫,歐美加再使出強力膝擊連發!歐美加想快速的使出必殺-單翼的天使!但落下時K馬上捲成技巧壓制,成功拿下三秒!KUSHIDA成為第73代王者!

 

這場比賽很熱血,歐美加單純以力量的話,他根本是重量級程度的,雙方的過招很精釆,只是最後的決勝技可能會有人覺得說服力不足,但技巧壓制也是摔角比賽的一個醍醐味呀,這場很值得一看。

 KUSHIDA IWGP次重.JPG

15日的比賽中,BUSHI打敗多拉達後,剝掉多拉達的面具,對來救援的KUSHIDA噴出毒霧,看來BUSHI終於要挑戰IWGP次重單啦~~

 

 

第五試合 卡爾.安德森 & 多克.傑羅斯(王者組) VS 真壁刀義 & 本間朋晃(挑戰者組)- IWGP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5.jpg

IWGP王者組VS 2015WORLD TAG LEAGUE霸者!真壁刀義與本間朋晃這雙打組合也熬很久了,個人是比較偏向真壁組的。

 

BC組先暴力攻擊,但GBH組也是暴力打法出名的,傑羅斯還拿真壁的鐵鍊攻擊真壁,只是比賽進行到真壁的玻璃下顎被打中後,真壁就喪失了不少氣力!王者組也開始攻擊真壁的下顎!真壁撐到跟本間換手,本間很拼命的反擊!但還是抵不住王者組的攻擊,真壁回復情況後,進來阻擋了王者組的進攻,真壁還把本間丟出去變成飛身木芥子!

 

GBH組抓住機會對王者組使出雙重衝擊式木芥子落下!本間再使出跳水式木芥子成功!真壁最後再使出跳水金剛膝擊!擊敗王者組,GBH成為第69代雙打王者!這場比賽也很不錯,本來GBH打到後來是被壓下了,後來靠著一瞬間反擊的機會才反則為勝,也是值得看的比賽。

 新雙打冠軍.jpg

 

第六試合 後藤洋央紀 VS 內藤哲也

 6.jpg

11月7日,後藤與EVIL的一戰,因為內藤的亂入反則而贏,導致後藤很不爽,這是我很期待的一戰,黑化的內藤能否戰勝荒武者後藤呢!這場比賽對我而言是左右今年內藤哲也命運的一戰,我個人偏向LOS INGOBERNABLES de JAPON軍團,希望他們能為今年的新日本做來破冰似的改變。

 

嗯,EVILBUSHI先入場,這樣也好,他們連第0試合都沒出場,在這場讓他們出場表現一下也好,內藤則是戴上白猴子面具+白西裝入場!後藤則是氣勢十足的入場!但一開始後藤就受到EVILBUSHI的偷襲!緊接著內藤也展開攻擊!輪到後藤時,內藤則是不焦急的遠離後藤的攻勢~EVILBUSHI去襲擊後藤和新日本隊長。

 三大面具.jpg

↑這三人入場的面具

 

內藤在場外使用頸部落下技讓後藤撞在桌子上!回場上後,內藤持續攻擊後藤的頸部!後藤使出金臂勾、踢擊、迴旋踢、抱頭落下、岩石落下!內藤使出曼哈頓LP坐擊、顏面落下技、跳水式跳踢、角柱三點式攻擊!二人在角柱上纏鬥,後藤使出回天!內藤也出延髓斬、龍捲踢、繩索反彈高角度肘擊、雪崩頭腳剪!二人再肘戰!

 

後藤砍出牛殺!昇天技沒成功,內藤讓後藤的腳刻意踢中裁判,讓裁判無法判決比賽,內藤使出LP攻擊,但後藤接住後賞了迴旋金臂勾!EVILBUSHI也亂入場內攻擊後藤,但被後藤擊退,BUSHI的毒霧誤擊EVILBUSHI還吃了後藤的牛殺!內藤再趁機使出LP攻擊+捲入式壓制!後藤危急掙脫後對內藤使出昇天.改!打敗了內藤哲也!這場比賽的攻防戰很精釆,值得一看!

 致命一刻.jpg

↑關鍵性的一刻

 

※賽後後藤跟新日本隊長在那邊高呼萬歲~~~~,內藤哲也則是讓小松洋平纏扶著回後台,嗯這二人交情真不錯。

 

 

第七試合 石井智宏(王者) VS 柴田勝賴(挑戰者) – NEVER無差別選手權

7.jpg

鬥犬與狂犬的戰鬥,這二人的戰鬥之前就打的很火熱,所以這場也是高矚目的一戰!

 

這場比賽超熱血,就像二個石頭在那邊硬碰硬!打擊戰、踢擊戰!金臂勾戰、衝刺踢擊戰!彼此還要對手打過來,二個都死不服輸!二個人又互相削對手的臉!二人還都使出天龍式的逆水平劈擊+肘擊!最後二人也大技連發,後腰橋戰、打擊合戰、頭鎚戰!還抓住對方的踢擊並以反擊,真的是一來一往的超大淒絕攻防戰!二人還有拼一秒就反彈的意氣!這場比賽真的是犬與犬的對決,誰都不想輸給誰的比賽,這場看下來,連觀眾的壽命我看都會減少,二位選手的選手生命可能也少了不少!真的是超激烈的比賽,不用說太多,必看,最後是柴田使出必殺-PK踢打敗石井智宏!拼到氣力全盡的大戰呀!

 柴田NEVER.JPG 

 

第八試合 中邑真輔(王者) VS AJ STYLES(挑戰者) – IWGP IC戰

 8.jpg

之前卡爾安德森挑戰中邑的IC失敗後,AJ就揚言挑戰這條腰帶!以期待性來說,這場應該是第一名!新日本內部的夢幻試合!中邑真輔與AJ的戰鬥之前大家就很期待了,新日本把它壓到東京巨蛋也實在很奸詐!

 

AJ入場的BC面罩很帥氣、中邑這次的入場沒特別的造型,就穿著一件感覺不合身的紅衣出場,這場算是較可惜的部份,AJ也沒帶任何一位BC成員入場,看來是想跟中邑來一場乾淨的比賽!

 

比賽開始二人謹慎的過招充滿了緊張感,接著就進入必殺攻防大戰讓觀眾呼聲連連!AJ用手勢做出手槍的POSE向中邑開槍!中邑則是做出接住子彈後吃掉的畫面!接著二人續戰,AJ賞了中邑一記跳踢,中邑也用膝蓋跳落下回敬AJ!中邑還把AJ從角柱上強硬拉下,此舉似乎讓AJ的舊傷復發動彈不得!但AJ趁中邑不注意時,馬上爬起來偷襲中邑!

 

AJ使出膝跳落膝擊、鐮固、角柱飛身肘擊!二人開始肘擊戰打到場外再打回場外,中邑使出踢擊、延髓、電動踏擊、地板膝擊連發、正面吊車摔!BOMAYE被閃過!但中邑使出角柱膝撞背技攻擊AJ腰傷,角柱正面腹擊則是被AJ躲開,AJ使出天鵝式高角度肘擊+快速吊車摔拋向角柱!AJ想出變形鎖腳技!但中邑觸繩!

 

中邑使出迴旋踢、背部撞膝技、逆向翻摔!BOMAYE還是被躲開,AJ切入變形鎖腳技!中邑苦不堪言,中邑反切成腕部十字固!AJ硬是掙脫這招,想使出跳水逆DDT,但中邑擋住,AJ出肘擊,並把中邑抓起來使出阿根廷旋轉落下技!中邑想使出滑進BOMAYE沒擊中,中邑使出跳水式BOMAYE成功命中!接著二人打擊戰!AJ使出岩石正面拋落技!中邑掙脫!

 

AJ出連續攻擊,中邑也反擊,但AJ的倒掛金勾命中中邑,但中邑也砍出一記滑進BOMAYEAJ掙脫!此時中邑撲向AJAJ使出反擊式膝擊擊倒中邑,AJ使出跳水450度撲擊!但中邑掙脫!血腥星期日中邑死擋下來,中邑使出飛擒式腕十字固後,再連結成三角絞!但AJ更絕,直接把三角絞反擊成AJ吊殺法(少鎖住一隻手)!但中邑居然掙脫!!!!

 

AJ馬上再砍出一記血腥星期日!AJ想使出雪崩式AJ吊殺法終結中邑!但中邑卻侍機反擊成雪崩式山崩落下技!AJ也掙脫!!!!中邑趁機砍出後頭部BOMAYEAJ正在昏迷之際,中邑再趁機砍出正面必殺的BOMAYE!成功擊敗AJ這個怪物選手!中邑真輔2度防衛成功!賽後二人還擊拳。

 二人擊拳.jpg

這場比賽也是超熱血!如果柴田對石井是硬碰硬的試合!這場比賽就是高超技巧的大攻防!雙方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士,AJ幾乎是出盡全部的招式,但中邑都能掙脫和對應,中邑針對AJ的弱點攻擊,AJ也有刻意裝傷詐騙中邑的狡詐頭腦,除了技巧外,還有頭腦中,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冠軍戰!

 中邑IC.JPG

AJ15日的比賽被BC軍給逐出家門了,看來AJ要去WWE-NXT的傳言是真的,AJ後來還跟四方觀眾行禮,看的有點感動,另外15日的這場比賽,是歐美加打敗中邑真輔,歐美加說想挑戰中邑的IC腰帶!看來歐美加會成為新BCBOSS

 

 

第九試合 岡田和睦(王者) VS 棚橋弘至(挑戰者) – IWGP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9.jpg

東京巨蛋又是這二位的戰鬥!這二人的單打戰共七場(岡田未成為造雨人那場先不算)!棚橋三勝三敗一平手、岡田三勝三敗一平手。目前二人的戰績算是平手,但在東京巨蛋的戰績都是棚橋勝利!這場對岡田來說是很關鍵的一戰!而且賽前二人的火爆程度和親密程度是過去沒看到的。

 

一開始岡田的出場好像巨蛋有斷電的意外,整個一片黑,所幸有馬上回復正常。這二人的入場並沒啥太特別的地方,就開始比賽了,二人的人氣都很高!二人穩穩的過招,這場比賽的前半段就跟過往一樣,就看二人扎實的比賽技巧,但有一點不同的事,這二人已單打多次,很多招式他們都已經了解了,所以都會刻意閃開會看準機會反擊,這是進化的一個地方。

 

直至棚橋的低空踢擊成功命中岡田,棚橋再使出龍捲腳、場外角柱式龍捲腳、繩索龍捲腳、斷崖旋風斬、場外高空撲擊!讓岡田19秒上擂台,比賽就開始熱起來了,棚橋再使低空撲擊攻擊岡田的腳,德克蕯斯足部固定沒成功!岡田巧妙的抓住棚橋使出變形撞頸落下技!二人肘擊戰!

 

接著岡田使出在天龍引退戰中習得的中段跳踢+連續低空跳踢擊+天鵝式低空跳踢、高角度跳水肘擊後想使出造雨!但沒成功,墓碑坐擊技也失敗,棚橋再使出低空踢擊+逆向龍捲腳!岡田使出漂亮的高跳躍踢擊,但棚橋擋住並抓住使出地板式龍捲腳+德蕯克斯足部固定!岡田觸繩掙脫!棚橋再使出站立式龍捲首、旋風斬!高空撲擊被岡田閃過!

 

棚橋再使出一記站立式龍捲首!岡田則是對棚橋使出墓碑坐擊技後連結造雨成攻擊中棚橋!但棚橋掙脫!!!!岡田使出高空撲擊(岡田說他使用的是外道的超級撲擊,但根本是在逆使用棚橋的高空撲擊吧)!岡田想再砍出造雨,但反被棚橋逆使出造雨!這也算是岡田式高空撲擊的回應吧!岡田想再使出造雨,但被棚橋的旋風斬反擊成功!

 

棚橋使出飛龍原爆+高空撲擊命中岡田背部!再補一記正面的高空撲擊成功命中岡田!但岡田也掙脫!!!!!棚橋想再砍出一記高空撲擊!但岡田使出跳躍踢擊把棚橋擋下來!岡田再使出一記高跳躍踢擊擋下棚橋的攻勢!岡田的高角度後腰橋摔技出現後連結造雨,但被棚橋一巴掌擋下來!岡田直接砍出二發半造雨後!再連結一發完整的必殺-造雨!終於打敗棚橋弘至!岡田和睦在巨蛋的主賽事,終於打敗這個男人,成功讓巨蛋的最後降下錢雨!

 

這場比賽除了剛說的斷電意外,還有岡田比賽中使用墓碑坐擊技那段有拖了一點時間外,其他的仍然是很類似王道風格的比賽,就是從淺入深竭盡全力的一場戰鬥,有打出巨蛋該有的水準,觀眾也都是看的哇哇叫,真的是很熱血的一場,這二人的比賽一直進行也一直進化,而且每次的水準都相當的高,不愧是現代摔角的王牌選手。

 岡田王者.jpg

15日,後藤組與岡田組的比賽,是由後藤組拿下勝利,賽後後藤說跟內藤的恩怨已結束,跟岡田嗆聲說要挑戰岡田的腰帶!岡田很壞心的回後藤說你跟內藤的事跟我關係,但我記得G1被你打敗,跟IC腰帶來一場統一戰吧,喔,我忘了你現在沒有IC腰帶了~~~~。挺毒的發言(記得後藤去年有IC腰帶時也說過同樣的話,岡田挺刻意的嘛~~)XD

 棚岡戰績.jpg 

 

這天的票房是25204人。說真的,我看到這個數字有點訝異,因為去年是36000人,但連個位數都出來了,想必這個應該是真正的實數票房,之前的票房文章有提過,新日本在某些大會上的官方公佈人數應該有灌水過,但似乎去年開始,某些大興行的超滿員票房和過往超滿員票房有落差!這次的25204人應該是真正的實數制了,我看現場應該沒這麼少人,全部加起來也許有4萬人超過也說不定。(畢竟這天不是假日,人數多少有影響,而且有的人選擇在家看NJPW WORLD 吧,台灣這場就不少人在看了)

 

另外,中場沒有休息時間,但有公告新日本摔角到G1為止的大興行賽程,以下資料轉貼新日本摔角中文FB官網。從公告上看來,新日本台灣大會可能會跟去年一樣大概在十月過後了吧~~

 

今年也將在大阪城會館舉行『DOMINION』!
SUPER Jr.』決勝是仙台Sunplaza 2連戰!
G1』決勝為兩國3連戰!

2016年、新日本摔角也將呈現最精彩的摔角給各位!
在東京巨蛋大會上發表了2016年的年度大型賽事時間表

■2016年新日本摔角、年度大型賽事時間表

211日(四)大阪府立體育會館『THE NEW BEGININNG in OSAKA
 
214日(日)新潟・Aore長岡『THE NEW BEGININNG in NIIGATA

219日(五)、220日(六)ROH登陸日本!
「〜HONOR RISINGJAPAN 2016〜」後樂園會館2連戰
也決定參戰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催舉行的ROH大型賽事!

33日(四)大田區綜合體育館『NEW JAPAN CUP 2016』開幕戰 

312日(六)青森・新青森縣綜合運動公園 Maeda Arena
NEW JAPAN CUP 2016』優勝決定戰

410日(日)兩國國技館『INVASION ATTACK 2016

53日(二)福岡國際中心『WRESTLING DONTAKU 2016 』

66日(一)、67日(二)仙台Sunplaza會館
BEST OF THE SUPER Jr.XXⅢ』優勝決定戰

619日(日)大阪城會館『DOMINION 619 in OSAKA-JO HALL
連續2年舉行!

718日(一)北海道立綜合體育中心 北海 Kitaeeru
G1 CLIMAX 26』開幕戰

今年盛夏的祭典G1 CLIMAX』決勝的舞台是!?
812日(五)、13日(六)、14日(日)的兩國國技館3連戰!

絕對精采的2016年、大家也一起來去看摔角吧!

 

這天比賽卡司排的很不錯,比賽內容也很高,說真的看最後三場冠軍戰就值回票價了,這三場真的都把腰帶的價值發揮到最高了,我看的很熱血,王道版上的討論也非常的熱絡!大家都非常的推薦這三場比賽,除了這三場,其實IWGP次單、次雙、重雙也都很精釆!後藤對內藤的比賽也非常的棒!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場大興行。

 

這次新日本也為WK10做了很大的宣傳!超大的廣告看板,電車上廣告等等之類的一定花了不少錢,這次的舞台燈光也做的很漂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休息時間,還有部份矚目選手的入場都沒特別炫!看來有點在趕時間的樣子,最可惜的是中邑真輔了,我一直期待他會有新的造型入場,可惜沒有,反倒是內藤哲也三人組的入場最吸晴!

 

我一直以為新日本的東京巨蛋是一年最賺錢的日子,但我錯了,這次的WK10新日本方面應該是沒賺,搞不好還虧了不少錢,但這是新日本一年一次為自己做宣傳的最大型會場,所以才會每年都辦,但新日本把摔角景氣應該帶到一個高峰了,目前的新日本應該也無力再往上推了,現在就只能等其他團體把整體摔角界再帶到一個層次,整體的摔角景氣才有可能更往上爬!

 

新日本2016年的東京巨蛋,我個人覺得真的非常的成功!雖然票房上可能稍差點了,但如果有看過現場或看NJPW WORLD 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是非常棒的興行,至少我知道很多台灣人因此買了NJPW WORLD的視頻來看了,這是很好的一件事,我現在期待後來的興行了,只是目前看來AJ要離開新日本的機率很高,我很心痛呀,但祝福他也感謝他帶給我們很高級的比賽Q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