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話題.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假設一個聚會中正好有2人以上是摔角迷,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也可以一直聊摔角的話題,不大會在意其他人完全聽不懂究竟在說甚麼,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喜歡其他運動的人似乎比較少會這樣。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有得聊?那大概是因為可以聊摔角的對象很有限,像政治或是演藝消息只要看新聞或是八卦雜誌就可以聊得起來,不過摔角可沒這麼簡單,如果不是有興趣又看了比賽的話,根本連選手誰是誰都搞不清楚,更別提聊天了。

某位醫生就曾在自己的著作中提到,有天突然聽到喜歡的摔角選手過世的消息,當時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但週遭卻沒有人可以傾聽自己的心聲,最後只好假裝沒事繼續工作,心裡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了解自己...

對摔角沒興趣的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也未免太誇張了!!不過只要是摔角迷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驗,因此不分種族、年齡、性別,即使喜歡的選手不一樣也很容易馬上成為朋友,有機會一起去看比賽的話羈絆也更深,如果粉絲們身邊有摔角同好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友情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
http://goo.gl/wzbzsT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