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打.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日本的搞笑藝人多為雙人組,一個負責裝傻,另一個負責吐槽,在台上默契十足的演出常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不過有的搭檔下了台後其實彼此之間並不大交談,摔角的雙打組合也有些類似這樣的情況。

當然也有私底下交情很好的組合,但並不是絕對都是如此,不管在雙打賽中雙方配合得再怎麼好,只要是摔角選手一定會碰到在單打賽時要和自己平時的搭檔對決的場面,因此除了雙打賽時彼此之間是互不相讓的競爭對手。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加,多少會開始在意起對方的缺點,如果為了私底下的小事破壞了合作關係,其實是滿不划算的,或許是如此除了工作時間以外盡量不要在一起,也算是個避免吵架的好方法。

據說組成雙打的選手最好是不同的類型,比方說川田利明和田上明在個性和摔角風格都完全不同,川田利明和三澤光晴這組雖說是高中時期的前輩後輩,在擂台以外似乎沒有太多交集。

不過也有例外的,像是佐佐木健介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時代的搭檔馳浩在私底下也很要好,佐佐木甚至曾笑著表示和馳浩互相愛著對方XD

在美國遠征時佐佐木變身為"威力勇士"和神鷹勇士搭檔組成「地獄召集者」,雖然兩人語言略有隔閡,私底下也沒常在一起,不過神鷹勇士認為佐佐木是最棒的搭檔,像這樣跨越國籍的信賴關係實在挺珍貴呀~

小編記得以前滿喜歡全日女的脇澤美穗和納見佳容組的「ミホカヨ(美穗佳容)」,脇澤在引退後改轉往搞笑界發展時,也沿用了這個名字來做為藝名,兩人的交情之好可見一斑,粉絲們最喜歡或是印象最深刻的雙打組合是誰呢?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5pdDaz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