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們平時在台上的形象會讓人覺得他們休假時大概也會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熱愛讀書的選手其實也滿多的哦~ 到全國各地巡迴比賽時,光是移動就需要花上不少時間,因此可以輕鬆的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

比說我們之前提到的曾是高中國文老師的馳浩就非常喜歡讀書,他不管去到哪都會隨身帶著小說之類的文庫本(口袋書),愛看水戶黃門的馬場非常喜歡歷史小說,尤其是源氏雞太、柴田鍊三郎、司馬遼太郎、池波正太郎、山岡莊八等作家的作品。

前田日明則是各種類的書都愛看,根據本人的說法可以一整天都待在書店裡,如果是專賣二手書的古書店就更不用說了。前田在高中時就開始格鬥和空手道的練習,照理說應該沒時間看書,不過其實他從中學就開始醉心閱讀,讀書資歷頗深。從太宰治、三島由紀夫到哲學或紀實小說什麼都讀,常常看到吸引人的書名就忍不住買來看,也因此家裡的書多到需要個專用的收納空間。

除了看書也有選手自己寫書出版,其中又以自傳和隨筆居多,比較特別的大概就屬尾崎魔弓選手了。去年她出了一本以摔角界為背景的偵探推理小說,主角是個反派選手宛如她自己摔角生涯的寫照,由於觀點和一般小說不同,相當受到好評。據說這是她花了三年時間,利用比賽和練習的空檔寫成的,對推理題材有興趣的摔迷可以看看哦~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goo.gl/1qCpbV
圖片出處:http://goo.gl/aEoHdM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