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粉絲們在看摔角比賽時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有些選手的耳型滿特別,跟一般常見的形狀不太一樣,其實這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造成...


為了要成為職業摔角選手,剛入門的新人沒有一個不是拼了命的練習,只要過個半年到一年看起來就會完全變了個人,因此從出道開始持續觀察特定選手還頗有意思,只是不論再怎麼鍛鍊還是有無法練到的地方,就是"耳朵"。

許多摔角選手的耳朵外型看起來凹凸不平,此外像是拳擊、角力、相撲、柔道選手也有類似狀況,會造成耳朵變形主要的原因是練習時和擂台摩擦,或是受到踢擊拳擊等,常常舊傷還沒復原又再度受傷,久而久之就無法回到原來的樣子。

內出血讓耳朵腫起來的話,到完全消掉要花上好一陣子,而這種耳廓血腫只要稍微碰到就會痛得不得了,據說把鹽加熱後放到袋子裡拿來熱敷會好得快一些,不過也要大約一個月...

當然在耳朵好之前還是一樣要練習。跟嚴格的訓練比起來耳朵痛更讓人難以忍受,就算戴上防護頭盔效果也不是太好,大家就不難想像有多痛了。

耳朵變形的樣子百百種(?),比較普遍的是餃子型又被稱做"花椰菜",變形嚴重時甚至於看不到耳道在哪,讓人不禁擔心這樣聽得到聲音嗎?不過也有少數選手是耳朵完全不會受影響,和普通人一樣的形狀,這可不是因為他們練習時偷懶哦~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