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陣.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常看摔角比賽的粉絲們一定會發現,選手們會互相叫陣,像是"
混蛋"、"你這傢伙"、"可惡"、"你給我記住"等等,如果是男性選手還好,女性選手的話多少會讓對摔角不熟悉的觀眾覺得這未免也太粗野了吧?今天小編就要來替他/她們小小平反一下。

摔角比賽中為了帶動現場氣氛,除了活用肢體語言,例如將雙手舉高拍手示意會場觀眾跟著做,做出手勢表示要使出必殺技擊倒對手以外,互相叫陣的部份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這叫陣也是要看時機,通常是在被攻擊的一方反擊時才會說,如果一上台還沒開始比賽就先說反而讓人覺得怪怪的。就像摔角招式一樣,什麼時候用什麼招式都有潛規則,並不是想出招就出招,也幾乎沒看過比賽一開始就直接使出必殺技的選手。

話說摔角選手們私底下就算再怎麼火大,當然不會這麼對話,只是上了擂台就變了一個人,但這也僅限於比賽中。據小編所知大部份的選手們在擂台下都相當親切有禮,有些還很沉默寡言,所以大家不要再誤會他/她們了哦~


#摔角漫談
內容出處:http://goo.gl/x7qNlA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