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俗話說"人言可畏",謠言真的是相當可怕的東西,就算只是一點小事,傳來傳去到後來可能也會變成很誇張的內容,同樣的在摔角界也有不少謠言。

最常聽到的大概就是關於引退選手的謠言了,比方說引退後不知去向的選手,可能會被說成去當危險人物的貼身保鑣,去國外發展變成很可怕的人之類。

還有像是選手因為某場比賽受傷就一直住院,只能躺在病床上哪裡都去不了,聽說後來變成植物人了...這樣發展下去越來越誇張,不過通常這種案例,當事者其實都活得好好的。

關於現役的摔角選手則是有,○○喝醉後在路上和小黃司機打架,○○連漢字都不會讀,○○超小氣從來沒有自己花錢喝過酒等等,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謠言,不過有的時候本人又好像真的會做那種事XD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千奇百怪的謠言,主要大概是因為摔角選手的個人隱私通常都保密到家,大家只能靠猜想的而已,對於平常只能看到選手在擂台上的一面的粉絲們來說,就算只是知道點謠言也能小小滿足一下。

據說某團體的選手看起來很兇,卻對摔迷超親切,還有去參加音樂祭的某選手幫忙搬運身體不舒服的觀眾到醫務室,雖然真實性不明,跟演藝界大多是惡意中傷的謠言比起來,摔角界的感覺就比較無傷大雅,有些甚至可算是佳話了。粉絲們有聽過甚麼印象較深刻的選手謠言嗎?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FZYPW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