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追思會.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番外編】
427日於後樂園舉辦的鳥人選手追思會,有來自各團體的摔角選手、FMW所屬已引退選手、摔迷、以及相關人士約2000人參加。鳥人的骨灰由親弟弟帶來東京,和大家做最後一次的告別。會場並展示了鳥人實際用過的輪椅和擂台裝、面具等遺物。與他私交甚篤的新崎人生、雷神矢口、雁之助也各別發表了一段送別的話,以下就和大家分享。

新崎人生:「參加FMW的北海道系列戰時,不喜歡在人前說話的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你卻說"不用在意那種小事,一起去喝一杯吧!!"。在那次的系列戰中我們的距離一下拉近了很多,等我哪天去你那裡的時候,還想再一起搭檔比賽。」

雷神矢口:「謹代表超戰鬥摔角FMW致上告別詞。我們在一起做音樂也大概有10年了,你的歌聲比誰都強而有力,是為大家帶來勇氣的加油歌,我很清楚鳥人選手是用音樂在繼續摔角。絕不放棄的你的樣子,將會和歌一起永遠存在這世上,祈禱故人安息。」

雁之助:「英治(鳥人本名),謝謝你在熊本正遭逢天災時還特別來一趟,從18歲認識以來,已經過了30年,不論何時我們都會一起玩、一起喝酒、一起練習...回憶多到說不盡,你既是我的親友也是我的戰友,當然也是我的對手。

當我決定重回擂台時打了電話給你,那時你對我說"你決定的事我就不會說什麼",還有"再等我5年,我們在擂台上再會",可惜已經無法實現...你一定也覺得很不甘心、很難過,但你已經很努力了。

英治謝謝你,我好想見你啊!!(大哭),就算替你撿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也不想去接受...雖然如此,你已經成為了真正的不死鳥永遠活在大家心中,這47年來全力奔跑的人生,真的辛苦你了!!英治,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當天在FMW的擂台上也特別為鳥人敲響了代表引退的10聲鐘聲,並由擂台司儀山田敏廣大聲介紹「紅色角落,240磅,鳥人!!」,觀眾席投出代表他的紅、金、白三色紙帶瞬間佈滿擂台,彷彿見證了鳥人曾在這留下的輝煌戰績...



內容出處:http://goo.gl/Yy38o8
圖片出處:http://goo.gl/dOQoWA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