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原.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在眾多摔角招式中有個看起來不怎麼帥氣,卻能讓觀眾席的氣氛一下就沸騰的招式,就是---頭槌!!其他招式大家可能不曉得殺傷力多大或是有多痛,不過頭槌是很多人小時候(尤其是男生)在打架時會用到的一招,因此出現在擂台上時觀眾反應也比較大。

男性摔角選手中最擅長頭槌的大概就屬人稱"藤原組長"的藤原喜明了,女性則是神取忍,兩人使出頭槌時的姿勢都是抬起一隻腳後再用力把頭撞向對手,效果不輸給一般基本的摔角招式。

話說新日本所屬的後藤(達俊)曾在某次比賽中用觀眾席的鐵椅來攻擊藤原的頭,不過不管打多少次藤原絲毫不為所動,後來還以一發頭槌回擊讓後藤倒地,也獲得摔迷的喝采。

關於藤原的鐵頭還有其他傳說,據說有次他下樓時不小心撞到鐵捲門,因為一點都不覺得痛絲毫不以為意,走到一半才發現頭在流血,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更驚人的是,在藤原進入摔角界之前,曾經有一次在工地現場用自己的頭去撞安全帽,想試試看鐵頭和安全帽究竟哪個比較硬,沒想到才撞了三下安全帽竟然出現裂痕...(叔叔有練過好孩子千萬不要模倣),讓小編不禁懷疑他是不是有學過少林鐵頭功之類的,"鐵頭王"的稱號果然是當之無愧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PMgYao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