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女.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除了要夠強,也必須具備吸引觀眾的能力,這點其實和演員還滿類似的,跟其他運動選手比起來,找摔角選手拍電影的似乎特別多,即便台詞只有幾句,光是站在那就很有存在感呀~

像是人稱德州響尾蛇的史蒂夫奧斯汀,以及曾在WWE拿過多次冠軍的巨石強森,都在轉戰戲劇界後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巨石強森首部擔綱主演的電影「魔蠍大 帝」,片酬高達550萬美元,也創下處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紀錄。傳奇摔角手霍克·霍肯則是曾經參與過「洛基3」、「小精靈2」、「終極笑探」等多部作品演 出。

日本選手參與電影演出大約是從力道山時期開始,安東尼奧·豬木曾經參與好萊塢電影的演出,飾演自己與東尼·柯蒂斯在戲中對戰,主演的「ACACIA」和現 實生活重疊,特別令人動容;武藤敬司曾經主演過電影「光之女」,為戲中角色把鬍子留長,並休息三個月不參加比賽專心拍攝。

還有巨人馬場的「會社物語」、蝶野正洋的「永遠的1/2」、橋本真也的「兇惡之牙」、木村健悟的「新宿純愛物語」、西村修的「烏賊摔角手」等作品也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他擔任配角的摔角選手更是多不勝數。

據說選擇請摔角選手來拍電影,除了知名度較高,以及優於一般人的強健體格以外,就是看中他們平時在擂台上戰鬥時訓練出來表現喜怒哀樂的能力了,有些甚至一點都不輸給職業演員!!粉絲們對哪位選手演出的電影作品印象最深刻呢?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goo.gl/SCCu94 http://goo.gl/4bi19zhttp://goo.gl/FcWLk1 https://goo.gl/8Ao1n3
圖片出處:http://goo.gl/AHmp2O http://goo.gl/3nlq1l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