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群.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現在日本的男摔、女摔及男女混合團體加起來將近百個,由於時常有團體成立和解散,數目其實經常在變動,那麼為什麼這些團體都各有各的觀眾群呢?

說到以前的摔角團體,大概就是巨人馬場領軍的全日本和安東尼奧豬木為首的新日本,以及目前已經解散的國際摔角聯盟和全日本女子摔角聯盟等,不過隨著時代進步,摔角團體也跟著變得多元化。

如果是完全不看摔角的人的話,大概很難以想像現存的摔角團體和選手竟然有這麼多吧?有翻閱過摔角專門雜誌,就知道這麼多團體確實是存在的,而且也各有支持者。

說到支持者,前GAEA JAPAN所屬的里村明衣子所創立的仙台女子摔角聯盟,就有屬於自己的應援團"レッドフレンジャー(Redfrienger)",大家統一穿紅色T恤,邊打太鼓邊為選手加油打氣,一般的棒球或足球比賽算是滿普通的光景,在摔角界倒是滿少見的。

主要是每個團體都有不同的風格和特色,正統派摔角、偏重格鬥技的、使用武器攻擊的、走娛樂路線的...喜歡這樣的風格和特色的人自然而然會去看比賽,久了就會有固定的觀眾群,只是在百家爭鳴的狀態下,要能闖出名號和持續經營下去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粉絲們最喜歡的摔角團體是哪一個呢?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s://goo.gl/BPqiWh
圖片出處:http://goo.gl/1f0IyW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