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位置.pn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不論是看摔角比賽或是演唱會,隨著座位的不同感受也會完全不同,曾任摔角雜誌總編的伊藤雅奈子小姐就在自己的著作中提到,當自己去看摔角比賽時常常會刻意在會場的最後面站著看比賽,對她來說這個位置就是VIP席。

通常摔迷最喜歡選擇的觀戰位置當然是被稱為"RINGSIDE"的最前幾排,坐在這不只可以看到選手的動作和表情,甚至於連呼吸聲、擂台的振動聲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那麼為什麼有人要專程跑到最後面去看呢?

根據伊藤小姐說,從觀眾席後面越過大家看比賽時,可以感受到會場全體的氛圍,聽摔迷們彼此小聲交談的內容也很有趣,有人會發表令人意外的尖銳意見、也有人似乎沒怎麼看比賽一邊在啃著漢堡、有和身旁的朋友仔細解說招式的人、也有興奮過頭不小心摔下椅子的人,圍繞著擂台的觀眾席儼然是另一個小劇場。

在最後面看比賽除了可以馬上看出當天入場人數是多還少,從摔迷之間的對話也可知道這個團體未來的走向,以及哪場比賽特別值得一看,即使完全不清楚比賽前選手之間的恩怨情仇,光是聽摔迷的對話大概就能有概念。有時摔迷對選手的嚴厲批評也讓人感到敬佩,即使當下會覺得這只是單方面的判斷,但事後往往真的像摔迷說的一樣。

因此想要了解一個團體,又或是剛好搶不到前排的票,或許選擇坐後排的位置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摔角漫談
內容出處:http://goo.gl/x7qNlA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