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jpg

 

 

2016115日星期六,這天休假,所以早上就下高雄,經過岡山去吃了阿三麵後就直接去姐家,休息一下到中午,聯絡一下死黨,因為今天有很久沒見的朋友-泡泡曼和他的妻子+二個小兒子要下來南部玩,也很久沒見了,就大家一起見面聊聊走走啦。

 

我們先到鬼川拉麵會合,在裡面吃拉麵和閒聊後,也聽聽他們的育兒經,吃了一頓開心的午餐後,我們就去壽山動物園走走,我們把車停好搭上接駁車上去壽山動物園,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就只看了幾樣動物而已,我想看台灣黑熊但說啥設備維修,沒看到!真他喵的會選星期六在設備維修,沒辦法,我只好看台灣黑熊的公仔合照過一下癮了,這隻怎麼看都不像台灣黑熊吧!

台灣黑熊.jpg

↑我和台灣黑熊(公仔)的合照

 

壽山動物園看完後,我們先去買幾杯古早味紅茶來喝一下,接著就去「龍巖冽泉」走走,因為今天假日人很多,所以我們就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已,然後就去中寮山上看風景,只是到的時間太晚了,所以變成看夜景了。接著我們下山去旗山吃一家無名的紅糟肉,吃完再去隔壁的桔子汁大王喝桔子汁,然後就出發去終南山的郡陽宮那邊再看一次夜景。

紅糟肉.jpg

看完後,我們回鳳山死黨朋友家開的帝王薑母鴨吃鴛鴦鍋(薑母鴨+羊肉爐),一邊吃一邊閒聊,晚上的天氣較冷,吃這個也比較補一點,吃完後死黨就帶我回姐家了,我再騎著噗噗回到台南,那也是凌晨十二點的事了。

鴛鴦鍋.jpg

這篇文基本上沒啥內容,就是我當成日記在寫寫文的,要說相片呢,大致上都是景點的自拍照啦,所以就只丟幾張上來就好,這天的行程景點倒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散散步,因為下次要有再有這樣子的行程可能是很久以後了,所以啦,這篇文只是用來紀錄一下這天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這天沒在新日本摔角直播前坐在螢幕上觀看的原因就是這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爛爛蛇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