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7.jpg

 

 

20161125日星期五,這天我們公司休假,好像是因為跟那一天的假調換,所以大部份的公司都上班,但我們休假,這天我們公司也難得的排了員工旅遊,為什麼說難得呢,因為上次的員工旅遊好像是2008年了,沒想到這次還能遇到這個,早上起了大早趕到公司去搶巴士的前座,要不然暈車就完蛋,七點左右我們就出發往第一個目的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因為這個地點我以前就有自個來過了,所以就不丟相片啦(不過這裡企鵝多了不少),重要的是跟同事在這裡閒逛閒聊,中午我們也在這裡二樓的海景餐廳用餐,逛到下午二點我們離開這裡往「枋寮F3藝文特區」(就枋寮車站旁邊)走走。相片請看以下,今天是平常日,所以不大熱鬧,所以我們在這裡也走走逛逛,並享受這裡空曠的浩翰感,我們在這裡大約停留了45分鐘,我跟新來的同事去吃一下這裡的紅豆豆花,然後就上車啦。

DSCF6751.jpg

DSCF6752.jpg

DSCF6753.jpg

DSCF6754.jpg

DSCF6755.jpg

DSCF6756.jpg

DSCF6757.jpg

DSCF6758.jpg

DSCF6761.jpg

0.jpg

DSCF6762.jpg

DSCF6763.jpg

DSCF6764.jpg

DSCF6765.jpg

DSCF6766.jpg

DSCF6767.jpg

DSCF6768.jpg

DSCF6769.jpg

DSCF6770.jpg

DSCF6773.jpg

DSCF6776.jpg

DSCF6777.jpg

DSCF6778.jpg

DSCF6779.jpg

DSCF6780.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這裡是全台第一家以鱈魚香絲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我個人挺喜歡逛這種觀光工廠的,只是整體而言,真的只是單純的介紹歷史和生產過程,其他的介紹種類和一些讓人參觀的設備感覺太少。反而大家都跑去販賣區買一堆伴手禮回家,我們在這裡也停留了約五十分鐘後就離開。

DSCF6782.jpg

DSCF6783.jpg

DSCF6784.jpg

DSCF6785.jpg

DSCF6786.jpg

DSCF6787.jpg

DSCF6788.jpg

DSCF6789.jpg

DSCF6790.jpg

DSCF6791.jpg

DSCF6792.jpg

DSCF6793.jpg

DSCF6794.jpg

DSCF6795.jpg

DSCF6796.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東港華僑市場,來到這邊當然是吃旗魚黑輪啦,只是我沒肚子就是,這裡以前有跟死黨來這邊吃過海產,但今天非假日,所以人不多,我跟同事也就隨意繞了一圈,半小時後我們就上車去附近的龍興海產吃晚餐啦,吃完晚餐我們就上車回台南了,回到公司時大約是晚間8點半,我們大家就鳥獸散的各自回家去了。

 

雖說有些行程讓我覺得有點無趣,但最重要的是跟同事們一起出來走走逛逛哈啦的感覺,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遊覽車上是沒有廁所的,跟統聯不同的是,統聯是客運,他們常跑國道所以有廁所,遊覽車上是不能有廁所的,這也是意外得知的一個小知識,玩了一天後,晚上一倒下去就一覺到天亮,是一段快樂又疲倦的行程。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