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在進入這一行之前從事運動的人相當多,而且各種種類都有,如果知道他們的出身背景想必在看比賽時會更加有樂趣。

比方說日本的摔角創始者力道山是相撲出身,和他相同的選手也不少,比方說天龍源一郎、曙太郎、安田忠夫、田上明、力皇猛。柔道出身的有橋本真也、武藤敬司、佐佐木健介、坂口征二等,業餘角力則有三澤光晴、川田利明、獸神萊卡、中西學、長州力、馳浩等,這幾項運動出身的選手算是比較多的。

其他像是棒球出身的巨人馬場、高田延彥、越中詩郎,陸上競技出身的安東尼奧豬木、藤波辰爾、小林邦昭等在摔角界的地位也不可小覷。到日本發展的外國選手,例如美式足球出身的漢森、巨石強森、貝達,還有健美出身的霍肯、諾頓,看到他們比賽時的速度感和健壯體格就不禁讓人想說"原來如此"!!

日本摔角界裡比較特別的大概就屬足球出身的蝶野正洋了,足球看似和摔角沒啥關係,不過在搶球時使用的技巧又似乎有點格鬥技的味道,蝶野的必殺技「霸王腳」或許也是受到過去的經驗所影響,只有踢過足球下盤超穩的人才能使出來吧~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2vycFr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