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30.jpg

 

 

 

20161225日星期日。這天早上先看看摔角影片,然後整理一下行李到朋友家去,因為時間早了點,我先去啃午餐,結果想吃的麵店都沒開,繞了一圈後發現很多店家都沒開,奇怪,星期日不應該是最好賺的時間嗎?不得已我只好去國華街吃炒米粉和豬血湯先填飽肚子。

 

接著跟朋友一起出發去台中啦,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高美濕地」,因為假日人多,停車位不好找,我們找到一家香腸攤,他幫我找個位子停,我們就給他捧場買二組大腸包小腸來吃啦,接著就是到高美濕地走走,這裡景色很棒,可惜我們沒帶鞋子來換,就只在上面走走看看而已,逛完後,我們在這裡的攤子買了個海殼焗烤來吃,味道還不錯,以下相片請參考一下。

DSCF7317.jpg

DSCF7318.jpg

DSCF7319.jpg

DSCF7320.jpg

DSCF7321.jpg

DSCF7322.jpg

DSCF7323.jpg

DSCF7324.jpg

DSCF7325.jpg

DSCF7326.jpg

DSCF7327.jpg

DSCF7328.jpg

DSCF7329.jpg

 

DSCF7331.jpg

我們到台中後,就先去找旅店,我們找了逢甲夜市旁的HOTEL 99旅店,房間小了點但感覺還不錯,我們就決定住下來了,先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先蛇去逢甲夜市買東西吃。

DSCF7332.jpg

DSCF7333.jpg

DSCF7334.jpg

DSCF7335.jpg

來到逢甲夜市後,我們吃了冰火波蘿油,但這個吃掉之前忘記拍照了~~~。接著再買紅茶臭豆腐來嚐鮮一下,然後我們走了近半小時的路去買朋友姐託他買的「先麥麻糬」,再花半小時走回飯店,要不然真的不好停車,在飯店休息一下,我們肚子又餓了,就再蛇去逢甲夜市吃「OVER LOAD」的霸王牛、暴力豬。

DSCF7336.jpg

DSCF7337.jpg

DSCF7339.jpg

↑紅茶臭豆腐

DSCF7340.jpg

↑先麥

DSCF7341.jpg

DSCF7342.jpg

↑這是暴力豬

吃完後,我們去網咖坐坐,我就在網咖看一下摔角影片,朋友則是玩英雄聯盟,我們玩了近二個小時候,就回旅館洗澡看個電視,時間大約也凌晨了,我們就休息啦,這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美濕地 逢甲夜市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