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摔引退.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現在女摔選手並沒有限制引退年齡,不過從前的全日女卻有規定25歲就必須退休,不論對自己的體力再怎麼有自信、身體狀態有多好都必須遵守,據說當時松永會長的理由是,家長把年輕的女孩子交給我們照顧,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該還給他們。

過去的女摔選手大部分都希望引退後就像一般人一樣結婚生子,成為家庭主婦,自由撰稿人須山浩繼曾在自己的專欄中曾提到,不管是在擂台上多麼勇猛的選手,披上白紗時個個都成為最美的新娘。對於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摔角。沒辦法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的選手們,更希望她們能夠得到幸福。

只是隨著時代改變,認為繼續在擂台上奮鬥才是真正的幸福的選手並不在少數,摔角就等於是自己的人生,因此現在過了25歲仍活躍的選手比比皆是,甚至於結婚生子後繼續待在這一行的也有。比方說現役資歷最深的大前輩美洲虎橫田,曾經活躍於GAEA JAPAN的廣田紗久良,今年3月剛生下第四個小孩的中西百重則是在最近和老搭檔高橋合體再登擂台。

小編還記得聽到全盛時期的福岡晶要引退時,受到不小的打擊,不過從一個摔迷的觀點來說,不論喜歡的選手結婚引退或是決定全心專注在工作上,或許尊重選手的選擇是最好的吧~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h0mFdM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