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賽事的入場券價格通常根據團體和會場大小有所不同,一般來說距離擂台越近的位置也就越貴,在日本通常稱為「リングサイド(RINGSIDE)」,也就是第1排到第3或4排的位子。

好處是可以清楚看到選手的表情和細微的動作,甚至於聽到呼吸聲,不過萬一喜歡的團體舉辦賽事很頻繁,又或是有興趣的團體很多個的話,每次都買最貴的票對荷包也挺傷,這時就可以考慮買稍微後面一點,較便宜的位子。

據說號稱"口水大魔王"的永源遙還在全日本時,最有人氣的位置是第3排,因為這裡最可能和他噴出的口水擦身而過,刺激度滿分XD

小編個人經驗覺得第1、2排比較容易被場外亂鬥波及,如果臨場反應(閃避&逃命的速度)不夠快,或第一次去看摔角比賽的話,還是選擇第3排之後比較安全。

由於每個人習慣不同,也很難說哪一區的位子才是最好的,但對於沒去過的場地小編建議還是先做好功課,比方說調查一下座位如何分配,場外戰多不多之類的,才不會發生大老遠跑去看比賽卻大失所望的悲劇呀~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s://goo.gl/LD500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