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66.jpg

 

 

201725日星期日。這天早上先去啃了碳火麵當早餐,再跟賣魚的朋友閒聊一下,就去「台江國家公園」,這個地方是看我朋友的相片才知道的,他說從安平方向的四草大橋上去就可以看到一棟白色的建築物,可以去那邊走走,所以我才知道這個地方的,後來看新聞也才知道這個地方是打算建立遊客中心的,看來以後台南又多一個漂亮的景點了。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

 

來到這裡的管理處(旁邊是保七總隊)問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他說遊客中心還沒蓋好,所以我就到這裡走走逛逛了,這裡的設計是採「高腳屋」形式,還可以看到很多用蚵殼製作成的牆壁,我這個人沒啥美感,對建築美學也不懂,我來到這裡走走逛逛後,就覺得心情很好,早上來到這裡都沒啥人,這地方感覺就像是我一個人的城堡,就在這裡逛了約二十分鐘,心情非常的好。

 

聽說這裡是建立在魚塭上面的,想讓它成為水鳥的棲息地,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這裡除了美麗的建築物之外,還可以變成觀賞水鳥的好地方也說不定,很期待這個地方完成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吧,個人覺得如果黃昏時來到這邊,應該會很美!

DSCF8437.jpg

DSCF8438.jpg

DSCF8439.jpg

DSCF8440.jpg

DSCF8443.jpg

DSCF8444.jpg

DSCF8445.jpg

DSCF8446.jpg

DSCF8447.jpg

DSCF8448.jpg

DSCF8449.jpg

DSCF8450.jpg

DSCF8451.jpg

DSCF8452.jpg

DSCF8453.jpg

DSCF8454.jpg

DSCF8455.jpg

DSCF8456.jpg

DSCF8457.jpg

DSCF8458.jpg

DSCF8459.jpg

DSCF8460.jpg

DSCF8461.jpg

DSCF8462.jpg

DSCF84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江國家公園 高腳屋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