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86.jpg

 

 

 

2017422日星期六,這天早上坐八點整的統聯上台北,現在因為一例一休的關係,所以車票也漲價了,但還是買一買坐上車了,中途有點小塞車,所以到達台北轉運站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天空有下著小小的雨,但我還是坐捷運到士林站下車,先去一家叫「意麵王」的吃中餐。

意麵王.jpg

吃完中餐後,我就去「臺灣科學教育館」的12樓,看「你的名字」特展,其實本來也沒特別想看的,只是因為最近工作上的事有點煩心,所以挑今天上台北走走想一個人散散心(也沒跟台北的朋友見面),順便來看這個展,畢竟我看完電影動畫後,是充滿了滿滿的情緒,所以就來這個展看看了,裡面有很多分鏡圖和手繪圖,但這些是不能拍照的,後面有一區拍照區是可以拍照的。

 

以下相片就請自個參考一下,個人是覺得如果要花錢來看這個展,我會建議你把錢拿去再看一次電影或買DVD回來收藏就好,這就是我個人看過的感覺,而且隔壁的「便便展」好像比較有趣的樣子,票價好像也一樣耶~

DSCF8982.jpg

DSCF8983.jpg

DSCF8984.jpg

DSCF8985.jpg

 

DSCF8987.jpg

DSCF8988.jpg

DSCF8989.jpg

DSCF8990.jpg

DSCF8991.jpg

DSCF8992.jpg

DSCF8994.jpg

看完「你的名字」展後,我再去坐捷運,這次到了西門站,去西門町走走,這次來的時間大約下午四點左右,人潮很多,上次來台北看摔角時人並沒這麼多,看來是越晚越熱鬧,我就隨意走走逛逛,還買了個蔥蛋餅來啃一下,再逛到NET服飾店,買了一件我覺得不錯的牛仔襯杉,然後再繼續走走逛逛,這種熱鬧的氣氛還是不錯的。

 

接著再走進萬年大樓逛逛看看電視遊樂器的片子,還有一些模型,再走到五樓的湯姆熊看人家玩快打四代和鐵拳七代(還打到破關),沒想到還可以看到「史泰龍」的光線槍遊戲,也就是藍波啦~,在這邊看人家玩電動玩的很熱鬧後,也想起以前跟某小老弟來這邊跟人家挑格鬥天王的場景,這裡現在也還是有格鬥天王的遊戲機,真是令人懷念。

 

逛完西門町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再坐捷運到雙連站,再用走的到台北國賓大飯店啦,今天主要目的是來參加一位摔角朋友的婚禮,整個場子裡的摔角迷就只有我一個,所以我被安排在一桌貴婦團裡,裡面的媽媽們品味水準都很高,而且她們彼此聊的很開心,敬酒時我也跟著一起敬酒,也挺照顧包容我的,在這桌我年紀最小,本來應該是我要服侍她們,結果都受到她們的照顧,也真的不好意思XD

朋友的婚禮.jpg

參加完婚宴後,我準備回家,因為懶得走路去捷運,我就直接叫計程車花了80元直接坐到台北轉運中心,搭上晚上十點半的車回台南了,到達台南也凌晨三點半左右,還好天空沒下雨,我就騎著噗噗回家裡睡大頭覺了,這就是422日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