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量趣談.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吃很多而且超會吃,還流傳了一些似真似假的驚人事蹟,比方說小林邦昭曾經把新幹線上餐車所有菜單吃完一輪,愛吃甜食的巨人馬場一次吃掉30條羊羹之類的。

摔角選手們一餐究竟吃多少根據年齡有所不同,剛入門大約20歲的新人為了要培養出選手應有的強壯體格,通常都必須吃非常多,平均一天要攝取7500大卡以上,大約是一般成年男性的3倍左右,因此份量也可視為3倍。

過了30歲的中堅選手就沒有吃得那麼多,差不多和平常比較會吃的人一樣,資深選手則是越吃越少,因為已經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會勉強硬撐給內臟帶來負擔。

話雖如此選手中大胃王還不少,像是藤波辰爾在年輕時可輕鬆吃下30人份的壽司,船木誠勝新人時和同期生一起去吃日式燒肉,4個人共吃了150人份,GEORGE高野則是曾經吃了13份300公克的牛排,最後停下來不是吃不下,而是覺得對贊助廠商不好意思...

說到這裡就免不了又要搬出中西學常PO的早餐照,小編覺得現役選手中他的胃容量就算不是第一也能夠排在前三名啦!!據說中西去美國遠征時,不過到麥當勞吃個早餐就花掉15元美金,午餐和晚餐想必需要更多"資金",在道場吃飯時也常是一直吃個不停,食慾有如無底洞。

不過每天大量的練習和比賽消耗掉吃進去的熱量,讓選手們即使大吃特吃也不會發胖,一般人可千萬不能隨便模倣呀XD 粉絲們印象中最會吃的摔角選手是哪位呢?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s://goo.gl/6rzPtY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