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13.jpg

 

 

2017515日星期一,這天因為公司有調假,所以我們今天休假,今天早上起床先去吃個碳火麵,接著就騎著噗噗去看一年一期的「石斛蘭」。這地方位於白河汴頭里裡,導航直接打「赤中寺」去找就好,那裡就會有告示牌告訴你怎麼走,我是到了白河新興路後就看到告示牌了,就照告示牌走就找到了。

 

照告示牌走的話,會告訴你河堤邊可以臨時停車,我是騎噗噗的,我找到地方就停了,就照著告示牌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石斛蘭了,很明顯的石斛蘭就在那裡,聽說假日人更多,今天星期一我就覺得很多人了,真的很漂亮。

 

雖然很漂亮,加上地主也很客氣的跟你說明這花的由來,他院子裡也可以讓你走進去逛逛,但請注意禮貌吧!我看到有一堆人為了拍照都把人家牆壁旁種植的花草給踩扁了!還把牆壁邊的石斛蘭也磨掉了,真的很要不得!居然還有一位老伯說這是 塑膠花吊上去的!我聽了差點昏倒,人家種花給你免費欣賞,還要接近你這種污辱喔!真的是OOXX的。

 

反正有空就來這裡賞一下花吧!真的很漂亮,但花期好像也只剩下一、二個星期了,有經過的話,就來看一下吧,以下相片是我個人拍的,因為人很多為了避開人頭,所以大都是角度較高的相片。

DSCF9093.jpg

DSCF9094.jpg

DSCF9095.jpg

DSCF9096.jpg

DSCF9097.jpg

DSCF9098.jpg

DSCF9099.jpg

DSCF9100.jpg

DSCF9101.jpg

DSCF9102.jpg

DSCF9103.jpg

DSCF9104.jpg

DSCF9105.jpg

DSCF9106.jpg

DSCF9107.jpg

DSCF9108.jpg

DSCF9109.jpg

DSCF9110.jpg

DSCF9111.jpg

DSCF9112.jpg

看完後就再蛇到六甲買份豆菜麵回家當中餐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斛蘭 白河石斛瀑布蘭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