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與千種的新團體.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曾在女摔界叱吒風雲,也影響不少年輕女性因此踏入摔角這行的長與千種,在引退後曾沉寂了一陣子並開了間寵物美容店,不過就在最近她又回到摔角界了,而且這次不是以選手的身份而是社長!!

長與千種領軍的新團體「MARVELOUS」在今年53日正式誕生,並在東京豐洲PIT舉辦了首場賽事。目前所屬選手有KAORU、渡邊智子、雫有希、彩羽匠、桃野美櫻、門倉凜等6人,以及來自其他團體的選手和自由選手參戰,像是濱田文子、木村響子、伊藤薰、里村明衣子、永島千佳世等,這讓小編不禁想起從前的GAEA JAPAN...

據社長長與表示讓她決心設立MARVELOUS的理由有4個,分別是已故的前全日女會長松永高司曾對她說"希望能再一次在橫濱競技場辦(女摔)比賽",還有父親在過世前說的"讓我再看一次妳的摔角吧!!",曾是助手的北斗晶也說過希望長與可以"(低迷的)女摔想想辦法",最後則是為了當初共同創設GAEA JAPAN的戰友KAORU,在與病魔纏鬥了3年終於能再回到擂台,想替她準備個最棒的舞台。

2014322日這天由長與主辦的「That's女子摔角」賽事中KAORU重新站上擂台,同時長與也宣布了將設立新團體「MARVELOUS」,有"驚人的""出色的"之意,宣傳標語是"戲劇性的女子摔角",而在籌備兩年後完整面貌終於呈現在大家面前。

成立首戰前長與接受訪問時談到,現在身份變成社長看事情的觀點也變得不同,和CRASH GIRLS當紅的80年代比起來,現在因為科技發達想買什麼東西都可在網路上解決,摔角也是一樣,要如何增加到現場看比賽的觀眾是個很大的課題。

對此她提出了兩個方法,一個是想讓摔角這項藝術如同作品一般,即使從沒看過的人也能一看就產生共鳴,因此希望讓大家看到戲劇性的摔角,而第一步就是強調每個選手的個性。另一個是剛開始會到全國各地舉辦賽事,用以打開知名度,再來會在東京某個地方每週固定舉辦比賽讓大家養成來看的習慣。

長與認為和其他地方比起來,要開發市場還是東京的資源最豐沛,就像有名的偶像團體AKB48一開始也是從秋葉原的小劇場起家,不管來看的觀眾是多還少都一定會舉行公演,今後打算以這樣的方式為目標,來打造"能接觸到的摔角選手"

或許這樣的路線會讓大家感到MARVELOUS很另類,不過長與仍希望能讓第一次來現場看比賽的人就覺得很有意思,想繼續看下去。雖然短期內或許還看不出成效如何,不過小編個人覺得首戰挺有意思,尤其是主賽的里村明衣子VS彩羽匠...(下週待續)


內容出處:
http://goo.gl/OvZvVA https://goo.gl/1kbGnB
圖片出處:http://goo.gl/qYbbyd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