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村與彩羽匠.jpg

 

 

 

 

Z頻道 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上週小編跟大家大概介紹了一下長與千種的新團體「MARVELOUS」,本週想要繼續談談她們在5/3的成立首戰,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大概就是主賽的里村明衣子VS彩羽匠了。

一個是長與在GAEA JAPAN時期一手栽培並寄予厚望的接班人,據說當初里村出道時被分配穿代表長與的紅色的戰鬥服時,還被其他新人嫉妒,或許那時長與就已看出里村是個人才。GAEA JAPAN解散時擔任長與引退賽對手的也是里村,現在她不僅率領仙台女子摔角,還被稱為女摔界的橫綱,在擂台上存在感十足。

另一方面彩羽是因為崇拜長與才踏入摔角界,雖然沒能親眼見識長與當年在擂台上的風采,但從錄影帶中看到CRASH GIRLS奮鬥的模樣,卻讓她一下就著了迷,決定放棄大學學業當摔角選手。彩羽在STARDOM出道時的對手就是當時來參戰的里村,出道2年後移籍至當時 還在籌備中的MARVELOUS並接受了長與一年的指導後,終於有機會再和里村對戰。

因此長與、里村、彩羽三人之間彷彿有著命運的連鎖,長與可說是為了傳承才回到摔角界,要來替年輕選手們的未來鋪路,正因為長與是創造了女摔黃金期的傳說選手,在這方面的手腕十分值得期待。

這天或許是對手也是長與的徒弟的緣故,里村在擂台上顯得格外耀眼,而經驗不足再加上太緊張的彩羽,沒能把師父親自傳授的必殺招式-炸彈滑摔技完整使出來, 相對的里村則是得心應手連續使出三記死亡谷炸彈摔,結果自然是彩羽悔恨落敗...倒是長與認為有時候不順利反而是件好事,彩羽現在這樣就算合格了。

就如同長與所說的,在擂台上沒有真正感到後悔過的話,絕對無法成長,也不能成為一個好選手,對於里村這面高牆彩羽一定會感到恐懼,不過這就是現實,現在悔恨的眼淚必定能成為將來變強的精神食糧。

對於這天正式出道的門倉凜,以及在MARVELOUS USA出道的新人桃野美櫻這兩位一期生也一樣寄予期待,MARVELOUS劇場由此正式揭幕。

後記:MARVELOUS所屬的渡邊智子在6/4川口大賽前宣布,因肩鎖關節脫臼和韌帶斷裂需要暫時休養無法出賽,再加上腰部的舊傷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回到擂台上,不過上週手術後她的部落格卻是這麼寫的...

「手術後真的好痛,痛到忍不住呻吟,但是有KAORU選手在旁邊照顧我感覺安心多了,痛到呻吟時她就會握著我的手,還有每天都來看我的伊藤薰選手也是,一直幫我按摩腳。」

「原本預定1小時的手術因為情況比想像中嚴重花了3小時,手術後的止痛藥完全沒效果,靠打針才稍微好一點。」「雖然回擂台的路很漫長,我一定不會放棄,繼續努力往前進的,一定要再回到擂台上。」看完實在讓人忍不住想要為她加油啊!!希望渡邊能早日痊癒,再度踏上擂台。

內容出處:https://goo.gl/fxlhGT http://goo.gl/lUbELs
圖片出處:http://goo.gl/BSYmzb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