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活動.jpg

 

 

Z頻道 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平常不只要練習、比賽,為了讓更多人到會場來看比賽,所謂的"營業活動"也不可少。通常越有人氣的選手,營業活動的行程也就排的越滿,那麼活動是如何進行的呢?讓我們來聽聽新日本所屬的棚橋弘至現身說法。

「在日本摔角節目逐漸被移到深夜時段播出,知道安東尼奧豬木和巨人馬場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少,不過反過來說我們可以去宣傳摔角的魅力,商機依然是存在的。因此與其想辦法把以前的摔迷找回來,我更希望能讓完全不了解摔角的人多多來看比賽。」

「具體的來說,在營業活動期間會接受各地的廣播電台和雜誌訪問,節目的工作人員大半都是完全不懂摔角的女性,對她們來說會有摔角就是很可怕、血腥、會使用凶器攻擊對手的既定印象,因此我會盡全力去說服她們,讓對方了解魅力所在。」

看到這裡粉絲們一定以為棚橋是向工作人員說摔角有多精彩多有趣,想把她們洗腦吧?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棚橋式的宣傳方法是完全不提摔角的事,而是聊些有趣的話題,讓大家先對自己這個人有興趣之後,自然就會想"如果是棚橋的比賽的話,倒是有點想看看啊~",藉此來達到增加觀眾的目的,真是太高招啦!!XD

棚橋還提到當他去地方縣市比賽之後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曾經碰到摔迷來要求握手,還問他說為什麼會來這?可見就算是喜歡摔角的人也未必知道詳細比賽行程,如果多做宣傳讓他們預先知道有比賽將在自己住的地方附近舉行,來看的機率就會提高。

現在因為有推特、部落格等社群媒體可以利用,棚橋會不斷的在上面做宣傳,不過第一次來看比賽的人不大可能馬上記得選手名字和招式,因此總之希望來看比賽的觀眾都能有個快樂的回憶,比方說比賽贏了之後彈空氣吉他,看起來和摔角毫無關係卻容易讓人留下印象。就像第一次去的餐廳一樣,如果好吃又便宜就會想再去。看來隨著時代改變,宣傳方式也要變得更活潑多元化,才能夠達到效果呢~

內容出處:
http://goo.gl/rV7uCQ
圖片出處:http://goo.gl/8BMjYY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