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摔正反派.jpg

 

 

 

 

Z頻道 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中有分正反派也各有支持者,現在聽到選手由正派改走反派路線並不算新奇,不過在以前可就不大一樣囉。

目前已解散的全日女在從前凡是新人都會用個很簡單的二分法來決定,她究竟是要走正派還反派,通常長得漂亮的就走正派,長得普普或是體格健壯的就走反派,而且完全無視選手本人希望就決定。

從早期的女摔選手像是藝人出身的瑪哈文朱和咪咪荻原,還有頗具中性魅力的Crush Gals(長與千種和幼獅飛鳥)是走正派路線,引退後依然很有份量的丹普松本在現役時代則是走反派路線來看,就非常容易懂了。

丹普松本在臉上畫上油彩用竹刀攻擊對手的畫面,相信讓資深摔迷都印象深刻,當年Crush Gals與極惡同盟之間的抗爭,也吸引不少女性摔迷到場加油,不過在她們相繼引退後,這些摔迷也跟著從會場消失...尤其當時看女摔的男性摔迷還不是很多,對女摔界影響不小。

後來出現的藍面中野和黑金剛則又屬於不同類型的反派,雖然同樣是臉塗油彩的巨型選手,但她們並不會讓觀眾十分反感,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她們不是全靠違規的凶器來獲勝,而是確實有摔角實力的選手,於是重視實力的摔迷也逐漸變得不排斥反派,甚至於到後來反派選手還比正派選手來得更有人氣。

當時全日女以外的團體雖然不完全依照這個規則去分正反派,但是像JWP也是有走偶像路線的正派選手小可愛鈴木,反派代表則有惡魔雅美尾崎魔弓等,時至今日正反派之間的對抗戰依然繼續上演中...不過要是個人特色與實力無法兼具的話,恐怕摔迷還是不會買帳的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rPfXmp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