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繼之前的「變形章鯊」「變形章鯊VS梭魚翼龍」後,之前提到的「變形章鯊VS狼人鯊」的片子終於也看完啦,不過大部份人好像都稱這部電影叫做「八爪狂鯊 VS 鯨狼」,英文片名是「Sharktopus vs Whalewolf 」。我都稱八爪狂鯊為變形章鯊,所以我的網誌就延用章鯊這個名字啦~~~

 

故事一開始就是有人在男主角船上舉辦海葬,結果章鯊來這裡參觀搞破壞,不只啃掉了棺材和大體,連可憐的寡婦也順便啃了。

八爪鯊對鯨狼(12).jpg

↑可憐的棺材(大體)

八爪鯊對鯨狼(13).jpg

↑可憐的寡婦,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這位可憐的船長就因為業務殺人被補了,因為保釋要錢,他的搭擋只好去找巫毒教借錢來保釋船長,巫毒教主要船長去抓章鯊取牠的心臟給他來還債,船長的前任女友剛好是警察,街上發生了章鯊吃人的事件,所以就一起出船去找章鯊,很快的就遇到章鯊了,這對情侶一起對抗章鯊!但這把手槍的子彈是無限的吧….真的都打不完!反正不可能成功啦~

八爪鯊對鯨狼 (3).jpg

↑船長和前女友一起對抗章鯊(都不用裝填子彈的)

 

說到鯨狼呢,對!因為前二集變種基因的博士有個女弟子,這個女弟子找來一個自負又失意的棒球運動員,抓他當實驗品,把鯨魚、狼的DNA注射到這個運動員體內,結果變成混種怪物,也就是本片的主角=鯨狼 啦!這個鯨狼就是個嗜血怪物,跟章鯊一樣愛吃人,第一位犧牲者就是那位爆乳女護士!逃跑的時候乳房也跟著震動,還會有慢動作的特寫,最絕的是,居然跳到水中讓鯨狼飽餐一頓,這段情節絕對是本片最大的精髓!

八爪鯊對鯨狼.jpg

↑鯨狼吃人囉,美女護士快逃呀~~(逃跑時有特寫,胸部還會晃動)

八爪鯊對鯨狼 (1).jpg

↑繼續逃到海邊,真的是太浪漫了~這個畫面好美呀

八爪鯊對鯨狼 (2).jpg

↑最後跳到海裡讓鯨狼完成牠的任務(被吃掉)

 

接著,因為街上發生幫派鬥爭,女警和一名警察共二人,沒錯,就只有二個人去處理這件事!結果遇到章鯊來摻一腳,結果鯨狼也來啦,二隻巨獸就打起來,鯨狼比較有利的是牠有拳頭,所以可以拳擊章鯊,章鯊這次的觸角似乎沒啥用到,二隻就打起來,這次不分勝負,警察們射爆油桶製造大爆炸結束這場戰局。

八爪鯊對鯨狼 (4).jpg

↑二大怪物對決

八爪鯊對鯨狼 (5).jpg

↑鯨狼有拳頭,稍佔上風

 

劇情發展到鯨狼宰了想把她當成棄犬放生的女醫生,鯨狼開始失控大暴走,船長想到可以利用巫毒教咀咒人偶的方式控制章鯊!就跑去找巫毒教主了,過程就是離奇爆笑加離譜,為了把章鯊引到鯨狼可能會去的棒球場(畢竟是棒球運動員變成的)上,中途也害死不少人。

八爪鯊對鯨狼 (6).jpg

↑失控的鯨狼

八爪鯊對鯨狼 (7).jpg

↑有槍的傢伙當然拿出來射擊鯨狼了(重點是後面的路人好像在笑耶)

八爪鯊對鯨狼 (8).jpg

↑中途又遇到章鯊,二大怪物又打起來了,仍然不分勝負

 

最後,主角們在棒球場上設置了高壓電網,船長也成功的把章鯊引誘到棒球場,章鯊與鯨狼的最後一戰就在此展開!鯨狼抓住章鯊丟向高壓電網,把章鯊電成香爆章鯊後,鯨狼拿下勝利!女警此時也聯絡軍隊戰機在空曠的棒球場上丟下炸彈!直接把鯨狼炸的粉碎,人類果然是最後的勝利者!船長與女警又接吻在一起了,真的是完美結局。最後一幕是巫毒教有新的女教主,在她的作法下,章鯊似乎又復活了,令人期待下一次章鯊會遇到什麼怪物。

八爪鯊對鯨狼 (10).jpg

↑鯨狼:「我甩~」

八爪鯊對鯨狼 (11).jpg

章鯊:「嗚哇~~~~~~~~~~~」

八爪鯊對鯨狼 (9).jpg

鯨狼:「嗚哇~~~~~~~~~~~」

這集的章鯊存在感弱了點,就感覺只是出來客串吃人的,不過後面跟主角握手那段挺爆笑的,居然還會為主角報地圖XD。鯨狼的戲份稍重,追殺美女爆乳護士那段最精釆,整部片看下來就這一段最值得看,其次就是二大怪物的對決了,這集除了美女護士有可看性外,女主角(女警)也長的挺漂亮的,光是這二點加上怪物對決,這部片就及格了,但不愛怪物片的人,只會覺得這部片會讓人看到睡著吧,嘛,沒辦法,我從小就喜歡怪獸、怪物片,我實在忍不住會去看這種片呀。

摸不著頭緒.jpg

↑章鯊看到船長以為控制了牠,在那邊摸不著頭緒XD

握手.jpg

↑船長以為控制了章鯊,還跟牠握手

報路.jpg

↑章鯊很好心的幫船長報現在的位置

 

以上,接下來就看看接下來還會不會有章鯊VS其他怪物的對決啦。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