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92.jpg

 

 

201764日星期日,這天摔角迷一樣舉辦了自己的「三澤祭」,說真的,本來這天是不打算上去的,因為前一天63日星期六要上班,我還是要上中班,想說有點累,今年就不上去好了,但聽說這次的主題是完全以「三澤光晴」選手為主,想說好吧,來聽聽三澤社長不知道的小故事吧,63日下班完後洗完澡馬上睡覺,早上坐統聯8點的車往北部出發啦。

 

 

唔,早上統聯的座位是傳統式的,也沒有USB插座,坐起來也比較頓,當下很怕會暈車,雖說一個星期前就去搶了前排第一個座位的預售票,但還是心驚驚的,也吞了暈車藥,還好一路上沒事,剛好這幾天北中南都豪雨成災,我一路上也是一直遇到豪雨的情況,到了台北還好雨勢不大,就坐捷運去到聚會場所啦。

 

時間還沒開始,我先蛇去附近吃了「油潑刀削麵」當午餐,接著就到聚會地參加三澤祭,參加的摔迷們也都陸續到達,我們下午二點多開始聚會,我們先默哀十個鐘聲後,就開始各個摔迷的自我介紹,接著就開始今天的三澤祭聚會,日本方面,NOAH摔角也剛好這天舉辦三澤光晴的追悼紀念儀式,時間上也是很剛好。

DSCF9582.jpg

這次沒有放比賽影片,大多是一些片段加上主辦人的口述講解三澤社長的一些小故事之類的,還有上一些綜藝節目的小片段,還有NOAH幫房地產公司拍的小廣告,三澤社長的歌喉之類等等的,還有三澤社長很喜歡看漫畫、打電玩之類的,雖然他不承認自己是宅,但怎麼看他都是宅吧?還有三澤很喜歡小動物,最重要是他很好色這點,平時看他不大愛嗆聲說話,但開黃腔倒是很厲害,厲害到觀眾投書都能接受他開黃腔這點,就知道他多厲害了,其他還有三澤的跟隨人對三澤社長的看法。

 

接著我們休息約十五分鐘,大家吃點小點心聚在一起聊聊天,看看人家收集的三澤商品,時間到主辦人繼續說三澤社長的事,接下來談論的是三澤的小故事,有提到三澤光晴這個名字,本來不是叫「光晴」的,原本是應該叫「秀樹」,但聽說三澤的老爸好像看了某電視劇後就直接叫「光晴」了。

DSCF9583.jpg

DSCF9584.jpg

DSCF9585.jpg

DSCF9586.jpg

DSCF9587.jpg

DSCF9588.jpg

DSCF9589.jpg

DSCF9591.jpg

 

也提到三澤的意志力為何如此強大的原因,可能就來自三澤的母親也是很好勝不愛輸的個性,也提到了三澤小時候就和母親受到父親的家暴,造成三澤後來對父親很不諒解,甚至都不想再看到他也不想和他說什麼,或許是經歷過這種事情,造成三澤對任何事物都很有責任感吧(佐佐木健介 也是家暴過來的人,所以健介的責任感也很重,健介是真男人,比起他的比賽風格,他愛老婆-北斗晶 愛成那樣才更是絕)

 

接著休息五分鐘,就上面廁所打屁聊天喝水一下。我們就繼續啦,這次主辦人回答了大家比較想知道的問題,就是-川田利明為何不辦引退賽、鈴木鼓太郎為何不回NOAH、森嶋猛的引退事件、NOAH過去的一些負面新聞與現在。以上這幾個聽說是比較多人好奇的,主辦人也就他手邊的資料幫我們回答一下,讓我們有個概念,想知道這種故事內容的人,可以多多參加這摔角迷集會喔。我們還有舉辦抽獎活動,我抽到三澤社長的手機座~~~

18920298_1788420324518560_4980488498371457914_n.jpg

↑三澤社長的手機座

 

最後我們看了之前NOAH摔角的選手(秋山準、丸藤正道、森嶋猛、石森太二)去柬埔寨的小學裡跟小朋友一起舉辦運動會(拔河、找糖果、接力賽等遊戲),也現場實際打了摔角比賽並教導他們什麼是「職業摔角」,也告訴了他們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的職業,原本小朋友看到摔角手都會逃走,到最後離別之時都是依依不捨的送NOAH選手們離開,而且這段影片主辦人也很有心的都加上了字幕,讓我們看得懂,在此感謝主辦人。

DSCF9593.jpg

今天的三澤祭聚會也就到此結束,讓我了解到很多三澤光晴這位選手的小故事,結束後,人在北部的阿母叫我去跟他會合,我跟阿母就在台北吃了頓晚餐,然後我就坐統聯回台南了,這次坐到的是新式坐椅,因為今天很累,在車上睡了一覺後就到台中了,從台中休息十分鐘後,就繼續往台南啦,回到台南後,坐上計程車就回家睡覺了,也是充實的一天,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澤光晴 三澤祭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