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摔選手服裝.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看女摔比賽時除了賽事本身,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觀察選手們的服裝了,服裝又包括比賽時專用的泳裝和入場時外面披的戰袍,每套服裝都是根據選手的個性所設計和選擇,通常越有人氣的選手穿得也就越豪華。

比較具代表性的比方說北斗晶的鬼面袴裝、工藤惠的新娘禮服、下田美馬的花魁裝扮、豐田真奈美的大紅豪華和服、炸藥關西的排氣管裝(?!)等等,這些戰袍價值不斐,有些甚至要價數十萬日幣,當然能穿這種等級的戰袍也只有頂尖的女摔選手而已,新人是沒有的。

除了新人和資歷尚淺的選手以外,比賽用泳裝和戰袍、鞋子等大多由選手本人設計後交由專人製作,或是購買現成喜歡的款式,偶爾也有少數會募集摔迷的設計,不過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在選手本人,也因此選手的時尚品味可以從服裝略知一二。

像是JWP有專屬設計師,可以根據選手的希望來量身訂做服裝,不知是否因為如此JWP的選手服裝比其他團體來得複雜,有些甚至於讓人不禁想問到底是怎麼穿上去的...想必比賽完要換裝也得花點時間吧。

據說從頭到腳都有個人堅持的女摔選手有三位,分別是北斗晶、藍面中野、惡魔雅美,像北斗連鞋子的細部都非常講究,另外兩位則是在戰袍設計上下了不少工夫,精緻又華麗的戰袍穿上身,難怪從入場時就氣勢非凡壓倒全場囉~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lEc45x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