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全日本.jpg

 

 

全日本摔角2017611日後樂園大會「DYNAMITE SERIES」。這天的主賽是-石川修司VS 傑克李(Jake Lee)的比賽,還有世界雙打選手權的卡司,光這二場就讓人覺得卡司很有誠意了,這也是秋山全日本這一年多以來,三冠主賽不是由宮原健斗所扛起的主賽,這一年多以來秋山全日本能回復元氣,宮原健斗扛的三冠戰真的功勞不小,以下先就比賽觀後感。

 

 

第一試合 淵正信 & 大森隆男 & 崔領二 & 吉田綾斗 VS 中島洋平 & 岩本煌史 & 岡田祐介 & 阿部史典

 

老手們的表現當然不用多說,所以我的重點是在年輕選手,全日本的新人岡田祐介很有幹勁,但還要多磨練,印象較深的是KAIENTAL DOJO的吉田綾斗,他的表現較穩,而且會用頭腦打比賽,最後是淵老頭出來對岡田使用身體翻摔、岩石落下技後,再使出首固打敗了岡田,老手們表現不多的一場8人打試合。

 

 

第二試合 西村修(王者) VS 不動力也(挑戰者) - !BANG!TV 世界重量級選手權比賽

 

賽前有段影片介紹,主角是創立這條腰帶的-特力凡克Jr(Dory Funk Jr).,他出來說這條腰帶是!BANG!TV總經理-大隅良雄 先生贈送的。

 

比賽一開始就不動就先突擊,打到場外再打到場內,西村一直被壓著打,不動是力量型的,西村是技巧型的,西村趁不動跳水撲擊失誤時快速切入眼鏡蛇纏身固定地板壓制技直接取得三秒。王者二度防衛成功,比賽過程一般,二位都可以說還沒發揮實力就結束了。

 

 

第三試合 .多林格 & 青木篤志 VS 野村直矢 & 青柳優馬

 

喬多林格組一開始也先突擊!老手組當然表現的較好,但野村青柳組二人的聯攻不錯,速度表現也佳,但遇到巨人-喬多林格的力量殺法是二人都佔不了便宜,野村的攻擊準度感覺還不大行,最後被喬多林格的必殺-旋轉炸彈摔給直接終結了!這場比賽看看就好。

 

 

第四試合 秋山準 & 究極龍 & 丸山敦 VS TAJIRI & 吉江豐 & 田中稔

 

TAJIRI回來參戰全日本摔角了,這場比賽光看卡司就很有話題性和吸引力了。但是打起比賽來是六個人各打各的,不大像是三人打比賽,但TAJIRI和究極龍的比賽過招還OK,雖然有部份套的明顯,但這段值得看,還有究極龍這次的戰服是綠色鱗型的戰衣,個人很喜歡。

 

吉江豐和秋山準的對戰也OK,丸山敦的技巧在這些老手面前就感覺比較遜色一點,田中稔的表現也不多,最後是TAJIRI噴出綠色毒霧+一記強力橋式踢擊打敗了丸山敦,這場比賽也算是一般,賽後TAJIRI想和秋山準握手,但被究極龍阻止XD

 

 

第五試合 KAI & 真霜拳號(王者組) VS 宙斯 & 巴迪蓋得(挑戰者組) – 世界雙打選手權

 

521日後的復仇戰,那天KAI組能拿到腰帶真的覺得是有點矇到的,這天很快的又進行再戰了,很好奇結果會是如何?

 

KAI和真霜仍然是不合的狀況,馬上被默契十足的大隻槍組慘電!KAI還誤爆真霜,真霜還不想跟KAI換手就算了,還吐他口水!這場雙打比賽就是其中有一組是各打各的,打到最後真霜和KAI終於握手啦,這王者組發揮不錯的默契慢慢拿回劣勢,可惜打到後面真霜的足部好像受傷不大能動了,KAI奮力作戰仍然被大隻槍組給慘電,最後宙斯使出必殺-傑克鐵鎚 打敗了KAI!大隻槍組成為第75代王者。

 

這場比賽我看的很歡樂,王者組明顯就是不合的搭擋,所以整場比賽我就是在看他們會發生什麼笑料,這樣說雖然很對不起一些王道迷,但這場比賽我真的看的很歡樂呀,還好腰帶還給大隻槍組了,要不然這對異色組合繼續拿腰帶的話,可能會被罵翻吧,這場比賽我推薦看看王者組不合的過程吧,至少有達到讓你輕鬆解壓的結果。

 

 

第六試合 宮原健斗 VS 諏訪魔

 

二個全日本摔角的王牌對決,這場就算說是次期的三冠挑戰權也決定戰不為過。比賽開始,諏訪魔的力量和攻擊力較強,健斗的速度和反應較快!健斗開始攻擊諏訪有傷的右手!除了打擊技,還使出三角絞、腕部十字固!打到後來開始使出得意技-衝刺膝擊連發!

 

諏訪魔也使用他強力的金臂勾、衝刺飛踢、後腰拋摔!健斗使出衝刺膝擊+變形後腰固,但諏訪掙脫!健斗的鎖雙臂原臂沒成功!健斗仍持續攻擊諏訪有傷的右手,諏訪對衝過來的健斗使出一記強力的反擊式左手金臂勾加上岩石落下技!健斗掙脫!諏訪再補上一記岩石落下固定技!打敗宮原健斗!這場比賽中後半段打的很熱血,不愧是團體的王牌選手,這場我推薦看一下。

 

 

第七試合 石川修司(王者) VS 傑克李(挑戰者) – 三冠選手權

 

觀眾分別為二位選手丟入銀色和紅色的彩帶,比賽開始,二人先過招到繩索邊,石川摸摸傑克的頭,把他當小孩看待,接著地板戰和身體衝撞戰,傑克李使出一記跳躍式DDT!石川滾到場外,傑克追殺過去,但攻擊被石川躲開還吃了石川的一記場外後腰橋,傑克有點失神,和田裁判衝下去拍他的臉頰讓他清醒過來,要他回擂台上。

 

傑克回到擂台後,石川打擊技連發加上鎖頭,傑克使用吊車反摔、衝刺角柱膝擊、抱腰翻摔、踢擊後鎖喉不放!石川爬上角柱往後落下想掙脫傑克,但傑克還是馬上鎖上,石井觸繩掙脫,傑克繼續使用膝擊把石川打到場外,石川回到場上後,傑克再使出頸部落下!二人在角柱上纏鬥!

 

石川打下傑克後,使出跳水飛踢、角柱金臂勾、跳水踏腹!二人打擊戰,傑克踢倒石川,石川使出鎖喉後連結逆向翻摔+衝刺膝擊!石川暴力摑掌傑克,傑克也不爽使用踹擊、膝擊、踢擊連發!傑克的必殺技-岩石落下出現!石川掙脫!傑克再使出第二發岩石落下,但石川閃過順便切入橫向技巧壓制,但傑克掙脫!

 

傑克再使出飛龍原爆拋摔、衝刺膝擊、火焰閃電坐擊!但傑克都掙脫!最後石川再補上一記扼腕式奧林匹克翻摔打敗了傑克李。王者初防衛成功,接著前一場打敗宮原健斗的諏訪魔上台嗆聲了,次期三冠挑戰者就是-諏訪魔 了。

 

這場比賽打的比我預期的精釆,石川不愧身經百戰,他有讓傑克李發揮出來,之前我說的傑克李的頓點,在這場比賽沒看到,雖然明顯感覺到二者的經驗差距,但以這場比賽的過程來說,傑克李的表現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石川的比賽節奏真的都不大會中斷的,真的是一個好手呀,這場比賽我推。

 

 

觀眾人數1312人滿員。從票房看起來是很不錯了,畢竟這次的三冠戰並不是由這一年多以來在打主賽的宮原健斗所扛的。石川修司的外表賣相並不佳,但靠他身經百戰和所累積的人氣與不錯的比賽內容,個人覺得他還是可以扛起部份區域的票房(就如後樂園、大阪第二競技場之類的較小場地)

 

個人比較好奇的是,全日本摔角2017827日的兩國國技館,像這種大場地等級的,石川修司的吸引力能到達什麼程度,至少對手是要對全日本摔角有代表性和吸引力的,個人想過只有-宮原健斗 諏訪魔 這二個人有資格(秋山準社長暫時不會挑戰三冠了)2017717日全日本摔角後樂園大會 諏訪魔 這張牌就會使用掉了,所以全日本摔角兩國大會的話,是不是會由前三冠王者-宮原健斗再出場?個人是覺得可能性不低,畢竟兩國大場地最重要的三冠戰一定要讓全日本所屬的選手拿下勝利。

 

隨著全日本摔角與新日本摔角有破冰之舉,個人原本很期待的-宮原健斗 是不是會參戰新日本摔角G1,但隨著新日本摔角發佈的G1名單後,個人的猜測也落空啦,希望往後會有機會看到宮原健斗參戰G1,但最重要的是全日本摔角與新日本摔角原本的絕緣狀況已解除,應該可以看到二個團體在往後的重要會場中會有交流的情況。

 

現在也六月底了,距離全日本摔角827日的兩國大會距離也越來越近,現在全日本到兩國大會為止也希望不要再出現有傷兵之類的負面消息,難得已慢慢回復元氣,全日本兩國大會,新日本摔角的太一(鈴木軍)也會參戰,並與全日本摔角的次重選手-青柳優馬 進行單打對決。目前知道的卡司有這一場,剩下的三冠戰和其他冠軍戰等話題性卡司,就等日後的公佈了。

 

611日全日本摔角後樂園大會,個人也是給予不錯的評價,雖然前面幾場比賽打的比較一般,但最後面的世界雙打、三冠戰至少有讓我覺得有趣+熱血的程度,接下來就等717日的後樂園大會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日本摔角 三冠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