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角選手的歌喉.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中有許多人歌喉一級棒,或許是因為時常鍛鍊腹肌,對於專業的腹式呼吸法相當在行,雖然並非專業歌手卻完全不輸給他們,早期像是藤波辰爾、巨無霸鶴田、長州力等選手都有出過唱片。由於還是黑膠唱片的時代,現在都已經變成珍貴文物(?),想要收集的摔迷們可以到日本的黑膠唱片專賣店尋寶。

女摔選手中出過唱片的人更是多不勝數,其中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屬射亂Q的主唱淳君企劃的團體"KISS的世界"了,找來當年頗有人氣的納見佳容、脇澤美穗、中西百重、高橋奈苗這四位年輕選手組團出片。因為選手們平時在比賽中過度大聲喊叫,聲音比較低沉沙啞,讓淳君在寫歌時煞費苦心。

生前就對音樂相當喜愛有所堅持的橋本真也,則是曾推出名為「橋本元年」的專輯,雖然關於橋本的歌唱力評價兩極,不過這張專輯了除了可聽到本人的聲音外,其中「邁向榮耀的獨白」這首歌中的口白部份"我覺得自己是個小鬼,容易恐懼而哭泣的孩子王",道出破壞王真實的一面。

「橋本元年」的監製是也有參與翻唱天王德永英明唱片製作的秋谷銀四郎先生,可惜的是據說專輯發售沒多久唱片公司就倒了,因此在市面上不容易找到,也成為摔迷們眼中的夢幻逸品。粉絲們心目中唱歌最好聽的是哪位選手呢?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goo.gl/9ydAxl https://goo.gl/1jJVO6
圖片出處:http://goo.gl/bo9Vv9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