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7819日星期六,這陣子心情不大好,就想一個人走逛逛走走,剛好台北有一個展我很想看,叫做「怪獸襲來」,一看就知道是騙呃,是想吸引怪獸迷去看的展,所以之前我就先在全家買了250元的票,就在這天北上去看了,早上坐上7點整的統聯,中途有小塞車,大約中午12點到台北,我坐上捷運到了「圓山站」,到了後,因為路不熟,走了近20分鐘的路才到「台北花博夢想館」,也就是我的目的地。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2號。

 

其實主辦單位也有接駁車,但要注意發車時間,說真的,從圓山站走到這裡也有一小段距離,關於這方面,可以看 怪獸襲來 的官方臉書團的公告,還有與超人、皮古蒙的見面會時間也注意一下。怪獸襲來官方臉書 日期從2017722日至915日喔。

 

接著就是進來看啦,這個跟我去九族文化村看的「奧特曼英雄超決戰in九族文化村」不一樣,怪獸襲來就是類似怪獸的鬼屋,進去後就是很詭異的氣氛和燈光,腳站上定點後,就會出現怪人在你面前,中途會有些怪獸的人形看板在那邊,大多是昭和時期的怪獸,有看過早期超人力霸王的一定有印象,還會有工作人員假份的怪人會嚇嚇你,但那邊的乾冰效果太強,工作人員扮的怪人冒出來時我還沒發現怪人出來了,所以也沒拍照好XD,真是太可惜了,我是怪獸派的,本來想衝上前抱住他的。

 

以下相片就請看一下吧。我進去的時候,後面一位媽媽帶著二個小孩,年紀比較小的小孩被嚇到不敢看,媽媽都會用手遮住他的眼睛,另一位年紀稍大的小孩,還會跟我說這超人是誰,我就順便跟他們一起逛啦,逛到最後剛好是一點,這次的超人見面會的主角是-超人帝納(DYNA)。看來大家主要目的都是想跟超人合照啦,以下相片請參考一下↓

DSCF9977.jpg

 

DSCF0001.jpg

DSCF0002.jpg

DSCF0003.jpg

DSCF0004.jpg

DSCF0005.jpg

DSCF0007.jpg

DSCF0008.jpg

DSCF0009.jpg

DSCF0011.jpg

DSCF0012.jpg

DSCF0013.jpg

 

DSCF9978.jpg

DSCF9979.jpg

DSCF9980.jpg

DSCF9981.jpg

DSCF9982.jpg

DSCF9983.jpg

DSCF9984.jpg

DSCF9985.jpg

DSCF9986.jpg

DSCF9987.jpg

DSCF9988.jpg

DSCF9989.jpg

DSCF9990.jpg

DSCF9991.jpg

DSCF9992.jpg

DSCF9994.jpg

DSCF9997.jpg

DSCF9998.jpg

DSCF9999.jpg

z1.jpg

z1 (1).jpg

z1 (2).jpg

z1 (3).jpg

z1 (4).jpg

z1 (5).jpg

z1 (6).jpg

z1 (7).jpg

z1 (8).jpg

z1 (9).jpg

最後就是我跟超人帝納(DYNA)的合照啦。我當時拍照的時間點是早上11:30=皮古蒙、13:00=超人帝納、15:00=超人高斯、18:00=神秘超人。其實本來比較想跟皮古蒙拍照的,但卡到時間點不合,就比較遺憾了。

20170819_131104.jpg

基本上這個展是比較適合怪獸迷來看的,或者是用來嚇小孩子很適合,如果是期待有大量怪獸和怪人的展覽可以看的話,那你可能會失望,但這種玩意就是對怪獸迷有吸引力,雖然只是個簡單的怪獸版鬼屋,但至少對我這個怪獸迷還是看的很高興就是了,但說真的最後的週邊商品少的很可憐,可悲的是,我居然忘了買一個眼罩回家,眼罩坐長途客運時睡覺時很好用,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襲來 台北花博夢想館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