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選手的必備條件.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小編認識的某個女性朋友非常喜歡看女摔,有陣子甚至想赴日參加入團考試成為選手,可惜最後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實現,粉絲們中應該也有人遭遇過類似的情況吧?

知名女摔選手小可愛鈴木就曾經在自己的著作中提到,如果想要成為摔角選手的話,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必須100%喜歡摔角",即使你是個99%喜歡摔角的人,只要有1%不喜歡的話,將來一定會遭遇挫折。

就算只有一點點猶豫要不要進這行,還是放棄比較好。說得簡單一點就是抱著"反正還有明天""今天還是算了"心態的人肯定會失敗,要隨時都有"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心態的人才能成功。

小可愛鈴木認為自己是個120%喜歡摔角的人,即便如此要成為選手仍舊是件難事,像是在團體生活中要和大家好好相處,像是一定要打招呼、絕對不能說別人的壞話等,不管是在公開場合或私底下,說人壞話對自己都沒有好處,替別人著想也相當重要。

進入摔角界之前,最好先多練習跑步,雖然新人主要都在練習如何接招,但是需要跑步的機會也不少,藉著跑步也能鍛鍊體力。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必須有一個夢想",然後朝著實現它去努力,夢想的內容是甚麼都可以,比方說想存錢或是成為有名的選手,而小可愛鈴木的夢想是"想變得更強"

要成為一個摔角選手光是靠體力好是不夠的,還是要真心喜歡摔角,有興趣朝這方面發展的粉絲可以參考看看哦~

內容出處:http://goo.gl/dqgMp0
圖片出處:http://goo.gl/GuaaZw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