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選手的新聞.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新聞】
4日以DDT職摔的高木三四郎社長為首,偕同鈴木實選手以及高山善廣選手的經紀人石原真先生,在後樂園會館舉辦記者會,說明5月4日DDT大阪大會中受傷的高山善廣選手的現況。當初診斷的病名是頸髓損傷及變形性頸椎症,但目前已改為頸髓完全損傷,且院方認為能恢復的機會可說微乎其微。

石原先生表示目前高山選手受傷後雖仍有意識,但頸部以下毫無感覺,需要倚靠人工呼吸器,但目前已進步到能自行呼吸,也從加護病房轉到高度照護病房,並在8月中旬轉院到關東的醫院。只是肩膀以下的感覺仍未恢復,本人雖感到絕望,但仍積極進行復健。

戰友鈴木實對於嚴苛的現狀含著淚表示,十多年前自己身體狀況不佳,覺得無法繼續打摔角時,偶然看到了高山與敦福萊的比賽,讓他相當震撼。這之後二人有機會對戰也意氣相投,一起在各主流團體征戰,是共同擁有許多回憶的親友。雖然自己平時常口出惡言,現在說什麼大家可能也聽不進去,還是希望業界的人與摔迷們能夠助高山一臂之力。

近年來高山做為主戰場的DDT的高木社長,則是為了支援他而成立"TAKAYAMANIA"企劃,呼籲各摔角團體在比賽會場設置募款箱,並販售應援週邊商品,未來也將舉辦募款賽事,活動收益將會全額使用在其治療上。詳細內容可參考DDT官網→
https://goo.gl/4LsYib

此外高山選手本人也發表以下談話:「這次大家為了支援我高山善廣而成立這樣的企劃,且前來參加發表記者會,真的非常感謝。在5月4日比賽中我因頸椎受傷,頸部以下完全無法動彈也不能自行呼吸,接受手術後,一度發生心臟停止等意外狀況,恢復情形也不如預期,因此遲遲無法向大家報告現狀。知道為了我而聚集的戰友們,替我做了許多事,心中實在充滿感激,非常謝謝大家。今後我也會提出一些想法且努力進行復健,請大家多多指教。」

即使完全恢復的機會相當渺茫,我們依舊相信摔角界的帝王不會就這樣輕易被擊垮,不論要等多久摔迷都會等你回來的!!高山加油!!

內容出處:
https://goo.gl/NLQ1MC
※照片為去年DDT台灣大會時所拍攝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