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Storm.pn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STARDOM台灣大賽特別編()五星灰姑娘Toni Storm

STARDOM創立至今就邀請不少外籍選手參戰,最主要的理由是羅西小川社長認為日本人VS外國人可說是摔角的王道,也因此陸續有許多外籍選手得以在日本活躍,想登上STARDOM擂台的外籍選手也增加不少,選手整體素質自然提升。其中在20167月首次參戰STARODMToni Storm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僅外型艷麗實力更不可小覷。

19951019日生於紐西蘭奧克蘭的Toni Storm200910月在澳洲出道,不到2年就獲得AIWF王座,並在20136月來到日本參戰REINA女子職摔。去年10月她正式成為STARDOM所屬選手,且在今年4月的拿到灰姑娘大賽優勝,9月又獲得5星級大賽優勝,並在9月底奪取WORLD OF STARDOM王座,可說是目前STARDOM最強的選手。就連天空逸女紫雷依歐也認為Toni雖然才21歲資歷卻已很長,靠著努力與經驗累積創造出個人鮮明戰鬥風格,而且對於比賽進行也相當拿手,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步調都不會被打亂,與其年齡不相符的處變不驚這點是其優點。

日前Toni Storm在接受專訪時,直言因岩谷麻優受傷而以TKO拿到紅腰帶實在開心不起來,雖然腰帶在自己手上但不會自稱是王者,也不會在海外進行防衛戰,要等到岩谷的傷完全康復後和她再打一次才算數,不過即使如此連續在灰姑娘大賽與5星級大賽拿到優勝,可說是STARDOM史上首度的創舉。Toni對此認為這應該是自己平時的努力與練習,終於展現出成果了,不論是在練習時或是正式上場比賽時,她的心理準備都是相同的,想要打得更好與想要獲勝的心情也從未改變,因此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有時甚至會懷疑這不過是一場夢而已。而她認為在灰姑娘大賽獲得優勝是讓自己覺醒的關鍵,覺得還能夠更上一層樓。

不久前她在行程極度緊湊的狀況下參加了WWE主辦的Mae Young Classic錦標賽(以下簡稱MYC),不僅同時要參加STARDOM5星級大賽,途中還必須前往英國打PROGRESS女子王座防衛戰,打完又回到美國打MYC決賽,接著再回到日本。光是看這行程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是參加比賽的Toni本人,雖然她也很想好好休息一下,只是說也奇怪,竟然越是累比賽結果也就越好。而在這之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是與紫雷依歐的2場比賽,一場是今年514日在後樂園的WORLD OF STARDOM防衛戰,另一場則是820日在新木場的5星級大賽公式戰,2場都是打平。

Toni覺得雖然每場比賽都打得很艱辛,但與紫雷依歐的對戰還是比較特別,還有岩谷麻優也是很難對付的選手之一,而且從岩谷可愛的外表完全無法想像她那麼耐打,Toni回憶起第一次挨了岩谷的跳躍踢擊時口中還流了血,可見威力十分驚人,雖然現在自己已經多少有免疫,打起來還是很辛苦。而在之前的MYC八強賽中竟然有6位選手曾經參戰過STARDOM,四強賽更是所有選手都參戰過STARDOM,當然在那之中也有Toni Strom,而她在決賽對上的是Kairi Sane(寶城海理),對此Toni覺得相當自豪,也認為Kairi的表現很沉著冷靜,2人能有機會再度對戰相當高興。

其實在53日的新木場大會2人打成平手,賽後寶城選手曾對她說"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再會吧!!",只是沒想到這再會竟然是在WWE的擂台上,雖然Toni最終輸了比賽,卻很有風度地在賽後用日文對Kairi"Kairi是最棒的!!"。不過訪談中被問到當時的心境,Toni表示其實她是忘了那時是在WWE的擂台上比賽才說日文,因為和在STARDOM比賽時的心情並沒有任何差別,而Kairi獲得優勝也讓她感到與有榮焉,同時認為這等於宣傳了STARDOM是多麼棒的一個團體。

12年來Toni Storm的生活改變很多,她提到在澳洲時因為還在念書,只有週末才會比賽,等主戰場轉往英國後真的是從0開始的感覺,後來接到STARDOM邀約人生才有所改變,也有機會登上WWE擂台。摔角成為正職可說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就算需要犧牲某些事物,但這都是值得的,目前自認還不能算是真正的王者,等岩谷的傷養好一定要與她再戰並獲勝,讓大家覺得Toni Storm確實有資格繫上紅腰帶,那時自己才能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WORLD OF STARDOM王者。

本週六(10/21)Stardom女子摔角聯盟台灣大賽中,SWA世界王者Toni Storm將接受Bea Priestley的挑戰,進行第12次的防衛戰,想要看到她精彩的表現就一定要親臨ATT SHOW BOX現場囉~ (🛒購票請至https://goo.gl/CWqQZV)

-----------------------------------------------------------------
STARDOM台灣大賽對戰卡司】
單打賽
涉澤四季 VS 刀羅夏子
三方對戰
HZK VS 小波 VS Chardonnay
雙打賽
松本浩代 叢林叫女 VS Kelly Klein Scarlett
SWA世界選手權比賽
(王者)Toni Storm VS Bea Priestley(挑戰者) 12次防衛戰
6人搭檔比賽
紫雷依歐 美鬪陽子 美邑弘海 VS 花月 木村花 可莉絲女狼 with中野譚沐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參考資料:https://goo.gl/BFK7dr https://goo.gl/Bgdj4J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