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崎魔弓 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就如同這本「女子摔角殘酷物語」中的前言寫的一樣,摔角是展現選手生存之道的舞台,表面光鮮充滿吸引力,但一旦踏入這個世界又會發現它完全不同的一面,而且絕非輕易就能嶄露頭角,究竟這些在擂台上如此閃耀的選手們為什麼會進入這一行?且聽她們一一道來~

《尾崎魔弓 編》
今年8月即將迎接出道30週年的尾崎魔弓,從小時候就是個頑皮的孩子王,進了小學後也沒變,像是叫比自己大一歲的青梅竹馬拿書包,有看不順眼的同學就咬他,就連比尾崎大7歲的哥哥也被他拿著菜刀追過,看起來和現在在擂台上的樣子似乎沒差多少?!XD

雖然是這麼恰北北的小女生,當她第一次和爸爸去看摔角時的感想卻是"好恐怖",喜愛摔角的爸爸帶了她去看全日本的比賽,她看了直說"快逃啊!!快逃啊!!",還有門口正在舉行簽名會的選手粗壯的腿也讓她印象深刻,不過她卻沒有因此討厭摔角,反而愛上了這項運動,除了去現場看比賽,在家裡也總是坐在爸爸旁看電視實況轉播,小學時還曾是BEAUTY PAIR的粉絲。

到了高中時尾崎喜歡上當紅的CRASH GIRLS,對於總是被丹普松本修理得很慘的長與千種和幼獅飛鳥,就算被打倒還是卯足全力努力對抗讓她實在太帥了!!也因此讓她決定踏入摔角界,並瞞著雙親加入了全日女的道場。

國中和高中都是籃球社的尾崎,對於重量訓練和接招練習並不覺得困難,當時井上貴子和黑金剛也是那的練習生,尾崎回憶第一次看到皮膚黝黑、身材高大,穿著柔道服來練習的黑金剛,還覺得有外國人來參加很稀奇。

由於當時CRASH GIRLS捲起一股摔角熱潮,一時之間想進全日女成為她們後輩的人竟然高達四千人,身材嬌小的尾崎如果是參加一般入門考試,在審查履歷表的階段可能就會被刷掉,不過如果是全日女道場的練習生就可以直接進到術科考試。

只是連續兩年信心滿滿的尾崎竟然都落榜,這讓她覺得很失望...就在這時看到了有個叫"日本女子摔角"的新團體正在徵人,想說姑且一試沒想到順利通過被錄取了!!後來她才知道來考的也有一千人以上,自己決不是僥倖過關的。

合格後就必須放棄繼續讀高中,住到選手宿舍和大家過團體生活,直到此時她知道已經瞞不了了,又沒有勇氣自己說出口,只好拜託哥哥轉達爸爸這件事,結果意外立刻就得到應允,爸爸還說"如果途中放棄的話就不准回家!!要做就要做到最後!!",既然都被這麼說當然一定要拼了!!

媽媽看來平靜卻很擔心女兒受傷,不過既然爸爸都答應了當然也沒理由反對,原本沉浸在合格喜悅中的尾崎也突然覺得很寂寞,每天晚上和媽媽一起哭。

到了進宿舍當天,尾崎和同期的小可愛鈴木一邊聊著媽媽哭了的事,兩人一邊淚眼汪汪的搭電車前往宿舍...當時日本女子有兩間宿舍,一間是被稱為四天王的傑克佐藤、南西久美、神取忍、風間留美住的兩房一廳的公寓,尾崎住的則是另一間透天厝,炸藥關西、哈雷齊藤、小紅莓麻里子等都是她的室友。

令人意外的是宿舍的團體生活中最麻煩的一件事竟然是"洗澡",因為當時的練習生共有幾十人,一定要排隊。尾崎回想當時練習相當嚴苛,回到宿舍想馬上倒頭就睡,可是身上流汗很髒又不能不洗,只好乖乖照猜拳勝負來排隊洗澡,偶而還會在等的時候就睡死了,還有萬一有人插隊肯定被罵到臭頭。

不過現在想起來,又會覺得那時好快樂,出道前每天都有人哭著說"我想放棄了",大家就會鼓勵她說"加油!!",然後隔天又換一個人哭著說一樣的話,實在挺有趣XD

擔任教練的山本小鐵和GRAN濱田給她們的練習,遠遠超過想過大家的想像,像是夏天在室溫高達攝氏50度的組合屋裡,一直不斷訓練而且不准喝水,被竹刀打或是挨巴掌也是常有的事,就連尾崎也曾經想過要放棄。

只是當她想到都已經挨過了這麼嚴苛的練習,如果在出道前就放棄也未免太划不來了,於是又繼續努力下去,雖然也曾偷懶被抓到,差點被退團,最後還是順利入選日本女子摔角創團首戰的成員之一...(下週待續)


內容出處:http://goo.gl/CvH007
圖片出處:https://goo.gl/f1GpK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