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崎魔弓 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尾崎魔弓 編》★下

隨著"OZ學園"的活躍,尾崎的摔角生活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而充實,這時卻發生了一件令她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悲劇,就是在1997年8月時同期的好友小紅莓麻里子因擂台事故而身亡,而當時與她對戰的不是別人正是尾崎...

尾崎事後回憶說,就好像是做了一場夢,有點分不清究竟是在夢裡還是現實發生的事,在醫院時一直覺得等等就會從夢裡醒來了。因為當天的會場在廣島,又正好碰到盂蘭盆節(中元節),怕隔天會塞車趕不回去比賽,選手們只好先回東京,沒想到在新幹線上接到小紅莓已過世的惡耗,讓她實在難以相信。

這件意外讓批評尾崎的聲浪不斷,即使沒有面對面的說,還是有人寫信寄到公司來指責她,不過尾崎卻覺得被批評也是無可厚非,最後和小紅莓對戰的人就是自己,從完全不知道實際狀況的人看來一定覺得都是自己的錯,實在是無可奈何的事。

這讓尾崎一度想要放棄摔角,但是一方面卻又覺得不能輕易放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不想讓小紅莓感到難過"。從出道前尾崎就和小紅莓麻里子、炸藥關西、小可愛鈴木一起努力,不只是同期戰友也很了解彼此的個性,她覺得如果就此退出摔角界的話,以小紅莓的性格大概會很震驚,還會道歉說"變成這樣真是對不起"吧。

決心繼續打摔角的尾崎,在4個月後卻離開了JWP,以小紅莓過世的事為契機,她覺得團體中有許多事情是無法說出口、也無法原諒的,沒有辦法再待下去才做此決定,之後則是轉往自己的徒弟永島千佳世、蜜糖佐藤所屬的GAEA JAPAN發展。

2005年4月尾崎當做主戰場的GAEA JAPAN解散後,OZ學園開始每月舉辦一次賽事,並正式成為團體,越來越茁壯。2011年8月迎接出道25週年的尾崎奪回OZ學園認定無差別級王座腰帶,那想做就做旁若無人的姿態絲毫沒有一點衰退的跡象。

即便到了現在,尾崎總是能讓觀眾看到充滿力量的戰鬥,彷彿她的字典中沒有"引退"這兩個字一樣,只是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她心中是想著"這麼久以來受到許多人的照顧,為了他/她們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

尾崎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是那種就算被別人說"妳還是引退比較好",只要身體還能動就不會理他們,即使覺得快要不行了,還是會打到不能打為止。直到再也甩不動愛用的鐵鍊的那一天到來之前,尾崎將連同小紅莓的份一起繼續享受最愛的摔角吧~


內容出處:
http://goo.gl/CvH007
圖片出處:http://goo.gl/wc9brx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