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新日本 (1).JPEG

 

 

2017年11月5日新日本摔角大阪府立體育會館「POWER STRUGGLE」開打!這次的卡司相當的過份,可以根本說是超越了十月兩國的等級。我記得在US腰帶戰還沒排出來前,這天的票就幾乎都賣光了,然後還再排出了US戰,真的是對大阪地區的觀眾大回饋呀!一樣先就比賽觀感啦↓

 

 

第0試合 大衛費雷 VS 北村克哉

20171105新日本 (12).jpg

有經驗的年輕選手摃上怪物新人。北村的力量和強壯的肉體讓他佔了不少上風,單純靠力量使出的招式也夠力,那記長矛衝撞也很有力!但經驗較老道的費雷比賽節奏遠勝北村,使出DDT、背部拋摔破壞技,最後使出必殺-扣頸斷頭台 打敗了北村,賽後費雷扶起北村跟他握手後,一起走回後台,很期待的二位年輕選手。

 

 

第一試合 龍李 & 迪坦 VS 尼克傑克森 & 馬特傑克森

20171105新日本 (13).jpg

墨式好手對上世界名雙打,看到YB組的參戰就很難不聯想到會讓他們與最近很紅的3K組對戰!把YB排在第一試合看來也是要吸引觀眾早點入場吧。

 

二組的過招一開始就很精釆,也炒熱了場子,二組的連結和空飛技都讓觀眾喔喔叫,龍李組雖然連結默契很強,但YB組的精準度真的是我看過的雙打組裡最高的,YB的雙人神射手固定很棒,也使出合體螺絲坐擊,再對迪坦使出神射手固定+顏面絞,龍李來不及解救就比賽結束了,真的是很可怕的雙打組合,這場比賽很推薦,這二組都是超強的次重量組合,很棒。

 

 

第二試合 獸神雷霆雷牙 & 吉司.羅賓森 & 虎面四代 & KUSHIDA & 川人拓來 VS 太一 & 金丸義信 & TAKA陸奧 & 艾爾.迪斯帕拉特 & 蕯克.賽巴Jr

20171105新日本 (14).jpg

正規軍VS鈴木軍!獸虎組與艾爾金丸組在次重雙聯賽中SJT中打的異常火爆,還彼此互相拆面具,這場也算是獸虎組與鈴木軍的對抗戰!

 

鈴木軍先突襲,ZSJ抓住果汁的長髮玩弄、金丸想脫獸神的面具、艾爾想脫虎面的面具,二組大混戰,KUSHI出來平衡了戰局但也遭到鈴木軍的圍攻,TAKA被腕部雞翅固定鎖住,ZSJ也使用雞翅固定來解救實在一絕!川人拓來的跳水踢擊也一絕,在果汁與KUSHI的鼓舞下,川人也使出一記場外跳撲,最後是KUSHI使用漂浮板腕部雞翅固定打敗了TAKA!賽後各前輩們也推祟了川人,看的出來很器重川人,可以看看川人和ZSJ的表現。

 

 

第三試合 天山廣吉 & 小島聰 & 真壁刀義 VS CODY & 高橋裕二郎 & 茄茲.歐恩茲

20171105新日本 (15).jpg

天小組出現了,對手是BC軍,看來天小組參戰WTL的機率很高,倒是永田中西組在今天的卡司都沒露面,CODY不知會不會來參戰WTL的賽事,有聽說歐美加好像不會參加WTL(已確定這二人都不會參戰WTL了)。

 

BC軍先攻天山,但被天小組反攻,歐恩茲挺有趣的,他學天山的蒙古手刀劈擊還有小島的角柱機關槍劈擊,結果都是自食其果,真壁則是出來大爆發壓下眾人,但CODY也是掌握節奏的高手,他把比賽般節奏拿回來,接著小島被BC軍合攻,歐恩茲又學小島的金臂勾起手式,卻反而吃了小島的反擊式金臂勾落敗,這場比賽可以看看笑笑,BC軍的團戰也很強。

 

 

第四試合 田口隆佑 & ACH VS SHO & YOH - Super Jr. Tag Tournament 2017 決勝戰

20171105新日本 (16).jpg

二組過關斬將打到決勝戰了。有看這幾場的對決的話,就會發現3K組其實戰鬥經驗還不足,反而不是名雙打的對手表現出身經百戰的歷練和過程,所以3K組在這次聯賽中的表現不佳的話,或許身為名雙打的說服力就不足,所以這場變成很重要的一戰了!

20171105新日本 (4).jpg

↑參戰名單與日程

20171105新日本 (3).jpg

↑參戰晉級圖

 

田口監督VS洛基監督。田口組的表現很風趣,而且田口組的經驗很老道,他們一人就可以打二人,而且攻擊節奏不會中斷。相較之下3K組跟之前的比賽比起來,他們的比賽節奏有進步,但攻擊速度還是慢了一拍,而且明顯SHO的攻擊性和攻擊力較強,YOH則偏向輔助性質(他還有使出究極龍的必殺技-ASAI DDT),中途田口使出必殺-喉嚨碰+ACH的450度撲擊很有說服力,但被SHO解救。

 

後期3K的合體技雖然準度變好了,但二人的連結技仍然不夠完整,田口ACH的雖然不是名雙打,但比賽連結卻比3K還強,這就是經驗的差距,3K也分別對田口使出合體必殺-3K(合體顏面落下)讓田口不能動彈,ACH雖然努力閃過3K的攻擊,但也吃下3K而落敗,3K成為2017年SJT的優勝組。

 

賽後,THE YOUNG BUCKS組入場了,要挑戰這組身為IWGP次重雙打+2017年SJT優勝的雙打組合,看過這次的SJT賽程後,會覺得3K目前還磨的不夠多,看看在巨蛋前,3K與YB會不會有前哨戰的機會,要不然現在的3K去打YB,很可能會出現太大的反差,讓人覺得他們還不行的感覺就完了,3K還得繼續再增加經驗才行。

20171105新日本 (22).jpg

↑3K與YB組

 

 

第五試合 岡田和睦 & 後藤洋央紀 & 石井智宏 & 吉橋伸雄 & 外道 VS 內藤哲也 & EVIL & SANADA & BUSHI & 高橋廣夢

20171105新日本 (17).jpg

CHAOS軍對上LIJ軍!算是東京巨蛋前岡田對內藤的前哨戰!二大人氣軍團的戰鬥雖然以五人多打戰展開,但LIJ軍的連結默契近來達到可怕的程度,而且週邊商品熱賣程度快佔了新日本週邊商品的一半。

 

這場比賽比較有趣的是,岡田是大呼聲,內藤則是噓聲。這裡是大阪地區,如果到了東京地區的話,印象中是內藤的呼聲就比較大了!二種反差也讓巨蛋的二名大將前哨戰變的很有趣!這場比賽如果論單打能力的話,是CHAOS軍佔上風,但如果要打團戰的話,就是LIJ軍的上風了,石井與EVIL的對決很硬,後藤與SANADA的GTR對SE(地板飛龍鎖喉)很不錯,最顯眼的當然是二名大將的對決啦,最後是岡田使用造雨打敗了BUSHI,可以看看二名大將在大阪的人氣反差!

 

 

第六試合 鈴木實(王者) VS 矢野通(挑戰者) –NEVER無差級選手權(繩圈死亡試合)

20171105新日本 (5).jpg

鈴木實的天敵-矢野通!在前幾次的戰鬥中一直狂損鈴木實,10月兩國的雙打賽中勝利後還把鈴木軍的NEVER腰帶幹走,甚至在10月30日的簽約儀式中還未出場僅以影片替代,造成鈴木實當天的比賽大發狂,用繩子把矢野吊在場邊結束比賽,也終於把腰帶拿回手中。這天的繩圈死亡賽,就是二人在手中綁上繩子,但其他規則跟一般摔角一樣。

20171105新日本 (2).jpg

↑賽前的說明影片出現的這付圖我挺喜歡的

 

矢野又染回金髮了,而且一開始還不想綁上繩圈就先突擊鈴木實,但金丸艾爾進來幫忙鈴木,鈴木抓住矢野通的手綁上繩子,這下子矢野就不能爛爛蛇了,鈴木實都會用繩子把他抓回來,矢野的惡智慧就無從發揮了,但矢野還是利用繩子來吊殺鈴木實,只是金丸艾爾會來幫忙鈴木,後藤洋央紀就進來把這二人給扭回後台,鈴木實陷入危機時,飯塚叔叔出現啦,引開裁判的注意力,開始攻擊矢野。

 

矢野也用椅子攻擊加一記鬼殺炸彈摔,但讀秒時被場外的太一拉出場外,矢野打下太一,也使出雙LP攻擊,再用繩子綑綁鈴木捲入必殺-赤霧,但被鈴木掙脫,鈴木抓住矢野拉向鐵柱,再用繩子勒喉矢野,最後再補一記繩索式寇奇螺絲坐擊,打敗了矢野通,鈴木的封鎖戰術成功,王者四度防衛成功,這場比賽算普通以上,因為矢野的自由都被封住了,他無法使出全力,只是也沒有出現次期挑戰者,可能要等到次期系列戰才會決定了。

20171105新日本 (21).jpg

↑後台鈴木實與後藤洋央紀有撞到,也許後藤挑戰NEVER無差別腰帶的機會很高

 

 

第七試合 威爾.歐斯普雷(王者) VS 馬蒂.史卡爾(挑戰者) – IWGP次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20171105新日本 (6).jpg

馬蒂.史卡爾(Marty Scurll)拗了先入場想嗆聲挑戰的廣夢的手指後拿到的挑戰權。而且史卡爾在5月17日的BOSJ初戰中還打敗了歐斯,他來挑戰也是合情合理的。

 

歐斯與馬蒂的過招很不錯,馬蒂的纏鬥技巧很強,而且他算是偏向傳統攻擊型的選手,他的攻擊力很強,而且打法偏向暴力,所以他很容易打斷歐斯的節奏拿回優勢,歐斯也不斷使用他的高飛能力讓觀眾看的喔喔叫,這能力也一直幫他解危!馬蒂也使出了著名的折指攻擊,歐斯也使出了連續踢擊套餐,但被攻擊力強的馬蒂一記金臂勾給中斷!

 

馬蒂使出一記跳躍翻身DDT、扼腕鎖喉+鎖喉技!歐斯賞了一記頭部踢擊、跳水翻身壓擊、螺旋踢擊、必殺-歐斯切擊被馬蒂鎖喉抓住,二人進行技巧壓制戰!馬蒂一個翻身蝦型固居然成功壓制歐斯普雷!不只馬蒂,就連現場觀眾和螢幕前的我也都嚇一跳,怎麼會這樣的結束了,這是新日本近年來極少數會這樣就結束的比賽,但不管怎麼說,三秒就是三秒,馬蒂成為第79代IWGP次重王者。

 

賽後KUSHIDA上台嗆聲,但剛敗戰的歐斯也很不爽想再戰!但此時廣夢也來了,上次廣夢被歐斯一拳打昏、還被馬蒂折手指,這次廣夢準備好護具入場,四人站在一起嗆聲,這樣一來巨蛋就是4WAY戰了,這場比賽將會很精釆了,可惜今天的這場IWGP次單戰是不完全燃燒試合,算是很可惜的一場比賽。

20171105新日本 (28).jpg

↑戴著護具入場的高橋廣夢(要歐斯打過來或馬蒂折他的手指)

 

 

第八試合 肯尼.歐美加(王者) VS 巴雷達(挑戰者) – IWGP US重量級選手權

20171105新日本 (18).jpg

說真的,會排這場US戰讓我覺得很意外,也讓我覺得這天的卡司已勝過十月的兩國大會了,10月29日的多人打賽後,巴雷達說要挑戰歐美加的US腰帶,隔天10月30日巴雷達也很過份的把扮成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使出斷崖邊的螺絲坐擊,造就了這場比賽,只是沒想到會排在大阪裡,這場比賽在我看來也是練兵之戰,脫離RV組的巴雷達,他重量級的比賽感覺還沒完全上手。

20171105新日本 (27).jpg

這場比賽歐美加老神在在,巴雷達很快就使出場外沖天技,歐美加也在場外使用吊車摔把巴雷達砸在桌子上,還把桌子放在巴雷達身上使用斷崖跳下踏擊!再使出一記場外翻身撲擊,回到擂台後,巴雷達被歐美加狂打,歐美加使出月面水爆但被巴雷達的膝劍山反制!巴雷達把吊在繩索上的歐美加使出一記衝刺後腰橋!接著想使出斷崖邊螺絲坐擊,但反被歐美加拋到場外!二者回擂台再戰。

 

歐美加使出漁人原爆撞頸技,接著角柱攻擊沒成功,歐美加讓巴雷達從角柱掉下來自爆接著使出一記鎖雙臂螺絲坐擊!巴雷達則對歐美加使出一記雪崩式後腰橋拋摔、飛身膝擊、快速螺絲坐擊,但歐美加掙脫!巴雷達成功對歐美加使出斷崖邊螺絲坐擊,歐美加掉到場外,巴雷達使出場外翻身撲擊,但歐美加閃開,直接撞到場外的桌子!巴雷達19秒上擂台。

 

歐美加對巴雷達使出三發飛龍原爆摔、炸彈摔、扳機膝擊、直接抓起炸彈摔!但巴雷達掙脫!再砍出扳機膝+飛龍原爆摔,巴雷達使出反擊式金臂勾打斷歐美加,也成功使出必殺-紈絝坐擊技,但太慢壓制被歐美加掙脫!二人打擊戰,歐美加再出扳機膝+逆頭剪翻摔!巴雷達瞬間切入技巧壓制技差點三秒成功!歐美加再出扳機膝擊後,補上必殺-單翼的天使 打敗了巴雷達!王者三度防衛成功。

 

歐美加賽後在擂台上用日文發言,說有沒有人要挑戰,但都沒有人出來,所以他說了「GOOD BYE AND GOOD NIGHT」後,整個會場暗下來了,螢幕也開始播放影片,你喵的,出現的人是Y2J-克里斯.傑利可(Chris Jericho)呀!他在影片中,說要在2018年1月4日東京巨蛋中挑戰-肯尼.歐美加 !看到這消息時,我整個人很雀躍呀!整個精神都亢奮起來了,二大外國人巨星的對決!雖然看不到黃金情人戰了,但這場的話題性也很高呀!真的很爽!

驚喜 (2).jpg

驚喜 (3).jpg

另外,今天這場US戰,巴雷達的表現還算OK,他才剛昇上重量級不久就跟鬼神歐美加打,歐美加也看的出來狠狠的磨了巴雷達一下,巴雷達靠的都是大招的攻擊力,但整場比賽節奏卻都是繞在歐美加的身上,最後的技巧壓制的確有讓歐美加陷入危機,但整場比賽看下來的感覺,仍然是歐美加的表現最精釆,但這場比賽還是可以看一下,尤其是賽後Y2J的影片讓人很HIGH。

※不知Chris Jericho這號人物的,可以參考FC大寫的兩篇文章

F.C. 職摔選手名鑑024 - 準備打破城牆吧!雄獅之心、世界之王 Chris Jericho (簡介篇)

F.C. 職摔選手名鑑024 - 準備打破城牆吧!雄獅之心、世界之王 Chris Jericho (生涯篇)

 

 

第九試合 棚橋弘至(王者) VS 飯伏幸太(挑戰者) – IWGP IC 戰

20171105新日本 (19).jpg

8月1日G1公式戰飯伏打敗了棚橋!在9月16日棚橋與ZSJ的IC戰結束後,棚橋指名了飯伏為次期挑戰者!二人在賽前的前哨戰也打的很火熱讓觀眾喔喔叫,所以光是這場比賽,就幾乎是今天大阪大會的票房保證了,飯伏的這場比賽的結果也會左右東京巨蛋的卡司。

20171105新日本 (23).jpg

↑飯伏幸太

20171105新日本 (24).jpg

↑棚橋弘至

 

二人的過招與地板戰就很精釆,打到飯伏想使出場外月面水爆,但棚橋閃過補了飯伏一記腳部踢擊,回擂台後,棚橋開始攻擊飯伏的腳部,飯伏的腳部受損後攻擊速度和高飛技暫時使不出來!接著二人打擊戰,飯伏閃過棚橋的低空踢擊順勢使出踏腹攻擊,接著是掌打踢擊套餐+一記原地式月面水爆!但棚橋又強攻飯伏的腳,但飯伏還是把棚橋打出場外,並使出剛沒成功的場外月面水爆!

 

接著回擂台,棚橋使出繩索式龍捲腳!但飯伏仍然強硬使出踢擊數發,但被棚橋抓住腳使出龍捲腳連結德蕯克斯足部固定!飯伏觸繩掙脫,但棚橋仍然繼續攻擊腳!飯伏把棚橋掛在角柱上使出衝刺膝撞腹攻擊!到了場外繩索斷崖邊,棚橋仍然使出一記場外式的繩索龍捲腳!棚橋再砍出一記場外高空撲擊!接著二雄再回到擂台上。

 

飯伏翻一圈閃過棚橋的後腰橋,但吃了棚橋的旋風斬,棚橋想出高空撲擊,但被飯伏的倒掛金勾給打在角柱上,飯伏使出跳躍式雪崩頭剪翻摔,這一記的落點不好,有點危險!飯伏想使出神越膝擊,但被棚橋死擋下來!飯伏就把棚橋抓起來把頭部往角柱丟過去!再使出要命的繩索天鵝式後腰橋拋摔!但棚橋掙脫,此時飯伏解開封印,使出鳳凰翔舞撲擊,但棚橋閃過,想立刻補上一記高空撲擊,但也被飯伏閃過!

 

接著二人打擊戰,棚橋使出摑掌連擊,飯伏的覺醒模式也開啟了使出掌打連發,二人火爆打擊,而且飯伏還踹倒棚橋到角落使出暴力掌打、拳擊,也無視裁判的制止!但棚橋也火了,棚橋也使出掌打、拳頭、摑掌連發!飯伏使出迴旋金臂勾打倒棚橋,接著使出一記強力的坐式炸彈摔!但棚橋掙脫!棚橋使出三發站立式龍捲首,但飯伏馬上站起來賞一記頭部高踢!

 

飯伏再使出神越膝擊,但棚橋閃過使出一記旋風斬、飛龍原爆固!飯伏掙脫!棚橋補上一記背部的高空撲擊,接著正面再補上一發完整的高空撲擊,終於打敗了飯伏幸太!王者三度防衛成功!賽後棚橋拉起飯伏,二人相擁,飯伏退場後,棚橋仍然跟他說還要再戰!

 

賽後當然是棚橋著名的空氣吉它四連發外加噴彩帶了,我本來以為SWITCH BLADE,以下簡稱-彈簧刀 不會出來了或者就是Y2J,但真的好酒是沉到甕底呀!此時謎之影片終於出來了!!!!彈簧刀的真面目也露出來了,他是—傑因懷特(Jay White),之前的青眼獅子去海外修行,現在回來了,真的很有型!

驚喜 (1).jpg

20171105新日本 (25).jpg

他也到到擂台中央跟棚橋對侍,但可惜沒有拿起麥克風說話讓大家聽到,只知道他會挑戰棚橋的IC腰帶,二人並在擂台上打起來,彈簧刀使出一記扭轉角度很大的逆龍捲首把棚橋打倒在地,不過可以看出他的反應有頓點,應該跟3K一樣,在巨蛋前需要有時間繼續磨練才行!

20171105新日本 (26).jpg

棚橋飯伏戰仍然是很精釆的一戰,這二人都是有讓比賽呈現出熱血化的好選手,飯伏幸太這次打完IC後,我個人很好奇他的動向,不知他會不會參戰新日本2018年的東京巨蛋,雖然他是傭兵性質的,但他真的在新日本擂台上可以發揮出他全部的實力,希望他能繼續參戰新日本摔角,棚橋也因為彈簧刀的襲擊,倒在擂台上,棚橋無法為大阪現場的觀眾進行服務,或許也因為如此,大家都對他抱持著噓聲吧,但我個人很久以前就喜歡傑因懷特了,他的七彩關節技真的很漂亮,不知變身後還有沒有留著這套關節技?

 

※飯伏在後台有碰到ROH冠軍-CODY。巨蛋演變成 飯伏幸太VS CODY的冠軍戰了。

 

 

這天的票房是5480人札止。真的票都是賣光光呀,以卡司來說都是票房保證了,這樣兩國與的大阪都拿下不錯的成績,而且也決定了2018年1月4日東京巨蛋的重要卡司。

 

通常新日本摔角十月的兩國是會確定明年巨蛋的壓軸-IWGP重量級單打的王者和挑戰者。但接下來的大阪大會重要性也不下兩國,因為這天的卡司結果也間接排出了IWGP次雙、次單,還有US、IC的次期挑戰者,這對東京巨蛋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卡司。剩下的NEVER無差別級腰帶,或許有可能會在接下來的愛知或其他大會出現,到時應該也會決定巨蛋的卡司是誰對誰了。

 

這天的驚喜有YB挑戰3K的IWGP次雙戰。還有Y2J要來挑戰歐美加的US腰帶。另外,彈簧刀(傑因懷特)也要挑戰棚橋的IC腰帶。Y2J的實力當然不用多說,他以前就參戰過新日本摔角(就扮白色金髮獸神的那位),他有打過日摔的實力與經驗,而且以他的名氣和話題,幾乎就讓這場比賽的話題性爆高了。比較有問題的的是剛回來的3K,身為對手的YB組表現,我們是有目共睹,YB組的連結雙打默契可以說是1+1=5。其他組別大多是1+1=2.5或3之類的,但YB的雙打精準度實在高的可怕,以目前3K的表現跟YB打,我個人覺得是太早了,只能在巨蛋前繼續練兵了。

 

另外就是彈簧刀了。他的造型沒話說,很帥氣,給人感覺是另一個中邑的風格,但他與棚橋的對打中,那個頓點讓我印象很深,而且也沒拿麥克風來讓大家聽到他的喊話,他也是需要在巨蛋磨練的人物之一,看看他有沒有機會參戰WTL的賽程(已確定沒有了),但搭擋要找誰就很好奇,而且軍團所屬,目前看起來不可能是本隊,比較有可能的是BC軍吧,或者鈴木軍?LIJ軍與他的風格感覺不大適合,這個就等後續消息吧。

 

另外中場休息時間,新日本摔角也宣佈了2018年3月25日會再次在美國加洲舉辦大會「STRONG STYLE EVOLVED」。唔,3月就舉辦美國大會的話,下半年不知有沒有機會再來台灣舉辦大會呢?這點或許也是可以期待一下了。

20171105新日本 (20).jpg

寫完這篇文時,新日本官方也公佈了2018年1月4日「WRESTLE KINGDOM 12」的六場卡司

 

※岡田和睦 VS 內藤哲也 – IWGP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棚橋弘至 VS 傑因懷特 – IWGP IC 戰

※肯尼.歐美加 VS 克里斯.傑利可 – IWGP US重量級選手權

※馬蒂.史卡爾 VS 威爾.歐斯普雷 VS 高橋廣夢 VS KUSHIDA – IWGP次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4WAY戰

※SHO & YOH VS 尼克傑克森 & 馬特傑克森 – IWGP次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CODY VS 飯伏幸太 – ROH世界選手權(到時ROH腰帶如果沒在CODY身上的話,就改成特別單打)

 

IWGP重雙打的話,當然就得先等到世界雙打聯賽的結果出爐啦。日程是從11月18日到12月11日,WORLD TAG LEAGUE 2017年的參賽名單剛好也在今天公佈了,這次WTL聯賽,著名的-棚橋弘至、內藤哲也、岡田和睦、肯尼.歐美加 都沒有參戰(這幾人的確該休息了)!倒是有新的面孔出現!SAMI CALLIHAN、JEFF COBB、恰吉T。尤其是麥克.艾爾剛的搭擋就是JEFF COBB!個人壓這組拿下優勝,然後巨蛋就來個IWGP重量級雙打四WAY外國人戰吧!(KES、WM、GOD、艾爾剛組)。參戰名單請看以下圖表↓

20171105新日本 (1).png

 

這邊我翻成個人看得懂版本的↓

 

A組

天山廣吉&小島聰

永田裕志&中西學

吉司.羅賓森&山米.巧拉漢(Sami Callihan)

後藤洋央紀&吉橋伸雄

惡運弗雷&茄茲.歐恩茲(Chase Owens)

哈格曼.佩吉(Hangman Page)&高橋裕二郎

鈴木實&飯塚高史

SANADA&EVIL

WTLA-2.jpg

WTLA-1.jpg

20171105新日本 (8).jpg

20171105新日本 (10).jpg

B組

真壁刀義&黑那雷(Henare)←黑那雷終於復歸了~

麥克.艾爾剛&傑夫高柏(Jeff Cobb)

大衛.費雷&北村克哉

哈森(HANSON)&雷蒙德.羅烏(RAYMOND ROWE)

石井智宏&矢野通

巴雷達&恰吉T(Chuckie T)

達馬.多卡&但加.羅亞

蘭斯亞夏&戴比波伊史密斯Jr

WTLB-3.jpg

20171105新日本 (7).jpg

20171105新日本 (9).jpg

20171105新日本 (11).jpg

以上資料來源可以看看官網

 

除了這天的比賽有很多驚喜外,連隔天的卡司說明會也出現了驚喜,WTL名單也公佈了,感覺這次的雙打賽事新參戰的選手也許能表現出令人驚訝的技巧!真的是越來越期待明年的WK12了,雖然這天的大阪大會有幾場卡司表現的較一般,但基本上整體而言還是算不錯,而且加上我說的驚喜連連,真的是讓摔角迷充滿了亢奮的情緒呀,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日本摔角 IWGP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