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代摔角選手的活躍.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小編也曾經介紹過(https://goo.gl/H5ss1f),這幾年來摔角界增加了不少二代摔角手,像是橋本大地、坂口征夫、LEONA等,最近武藤敬司和天山廣吉最近也不約而同在推特貼出和兒子的合照,不知是否有意找接班人了呢?

女摔界較受到矚目的二代摔角手就屬木村響子的女兒木村花了,在去年9月首度參戰STARDOM的她,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大江戶隊的成員,且在10月的新木場大會中擊敗了紫雷&寶城&岩谷隊,成為ARTIST OF STARDOM王者。對此紫雷依歐選手雖然覺得悔恨,但對於還是新人的木村花,以及正在摔角界活躍的二代摔角手也有不少想法。

她認為二代摔角手在被介紹的時候,通常不會先說她/他是位怎麼樣的選手,而是父/母親是誰,因此本人的個性難以展現出來,對於非常重視個性的摔角界來說可算是致命傷,雖然勝負競爭很重要,但個性的競爭也是如此。二代摔角手的父/母親越有名也就會越辛苦,好處是和一般新人比起來容易受到矚目,也比較有機會登上媒體,不過因此被同行嫉妒的可能性也跟著提高...

從依歐的角度看來,木村花是位只要努力就能成為明星的選手,她不僅年輕貌美身材高挑,遺傳自母親的膽量也讓她雖是新人卻很有存在感。雖說如此,不只是木村花,所有的二代摔角手都是這樣追逐著父/母親的背影,因為最棒的範本就在自己身邊,拿來參考也是無可厚非,但是如果什麼都是照抄的話,那也只能成為父/母親的複製品而已。

進入摔角界的理由人人不同,其中因為有喜歡的選手才踏入這個業界的人不在少數,但如果不能捨棄想成為對方的思考的話,就永遠沒辦法超越憧憬的人,身為職業摔角手,不先喜歡自己的個性就無法成功。依歐認為二代摔角手所擁有的武器或許是父/母親所沒有的,反之亦然,即使父/母親把自己擅長的部份全部教給孩子,也未必能完全發揮到極致,甚至於反而破壞了孩子原有的個性。對二代摔角手來說,要如何吸收父/母親的優點且發揮自己的個性,可說是永遠的課題吧~

內容出處:https://goo.gl/DVZBwx
圖片出處:https://goo.gl/1QSQQ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