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8219日星期一,這天早起騎噗噗下高雄去跟死黨會合,接著再跟雪特曼會合,我們先在鳳屏路吃了好吃的蒸餃早餐後,往屏東方向出發。

CIMG2717.jpg

↑玉米濃湯

CIMG2718.jpg

↑蒸餃

CIMG2719.jpg

↑蔥肉餅

 

我們一路往屏東前進,看到了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但這裡的人實在太多,我們就略過,我們先去三地門的三教寶宮拜拜,這裡上次來是8年前的事。我們前往了山川琉璃吊橋,去年開幕時聽同事說,他們排了三個小時的隊,今年來人就少很多,然後死黨怕高,但我們還是買了他的票,全票一人50元,我們就一起走吊橋,我看吊橋旁邊有崁入琉璃珠,每個琉璃珠都有涵意,原來這就是琉璃吊橋的由來,聽說死黨昨天沒睡好,他的HP只剩下一點點,我們騙他走吊橋後,他的HP趨近於0了,我們真是壞心。以下是走吊橋拍的相片,請參考一下。

 

CIMG2720.jpg

CIMG2721.jpg

CIMG2722.jpg

CIMG2723.jpg

CIMG2724.jpg

CIMG2725.jpg

CIMG2727.jpg

CIMG2729.jpg

CIMG2733.jpg

走完後,我們再坐接駁巴士(120),我旁邊坐了一個漂亮的小妹妹,運氣真不錯,坐巴士回到吊橋另一端後,我們騎著噗噗原本想去霧台看櫻花的,但聽說那裡大塞車,我們決定到屏東縣吃中餐,我們在屏東縣自由路752號的國民餐廳用餐,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我們只點了 羊肉爐 烤鴨 來吃,很美味的一餐。

CIMG2736.jpg

↑羊肉爐

CIMG2735.jpg

↑烤鴨

 

吃完後,我們決定再去旗山老街逛逛,但過年期間,這裡人很多,應該說沒有想像中的多,但人還是不少,想吃的店都是滿滿的人潮,所以我們就在這裡逛逛,我也買了一盒香蕉蛋糕準備回去帶給朋友家,我們在這裡走走逛逛後,也去旗山天后宮拜拜一下,然後死黨就說因為走吊橋的緣故,他體力已經撐不下去了,他跟雪特曼就從旗山回高雄市了,我則是走內門回台南,回台南後,先把香蕉蛋糕丟給朋友,我就回家了,今天的行程大多是騎噗噗整天的,也是挺耗體力的。以下是拍拍旗山老街的佈景↓

CIMG2737.jpg

CIMG2738.jpg

CIMG2739.jpg

CIMG2741.jpg

回台南後,就去夜市買份乾炒花枝意麵回看家片子和第四台,就這樣過了一天,過年時出門,果然還是很多人,雖然今年沒啥過年的氣氛,但人潮還是比平常多了幾倍。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