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63.jpg

 

 

 

2018年2月20日大年初五星期二。早上死黨跟雪特曼大約十點來載我,我們打算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本想說初五是年假最後一天,人應該會很少,結果我們到了天后宮後發覺人的確是少了,但還是人山人海的狀況,我們就轉頭直接往北上了,死黨肚子餓先買個飯團吃,我們上高速公路往彰化前進,在北斗那段有小塞了一下,到了彰化後,我們先到一家「麟壽司」吃中餐,地址:彰化市民族路86號,我們三人各點一份600元的無菜單餐點,出來的餐點都很好吃,份量也剛好讓我們飽了。

CIMG2755.jpg

↑麟壽司

CIMG2742.jpg

↑生魚片

CIMG2743.jpg

↑櫻花鴨沙拉

CIMG2746.jpg

↑北極貝壽司=第一次吃,挺有嚼勁的

CIMG2747.jpg
↑鮭魚焦糖壽司=焦糖的衝突感很美味

CIMG2749.jpg

CIMG2750.jpg
↑烤魚+烤下巴=我吃烤魚,烤的香脆嫩

CIMG2752.jpg
↑味噌魚湯=裡面的魚肉塊很好吃

CIMG2753.jpg
↑鮭魚飯=用來填飽肚子剛好

CIMG2754.jpg
↑水果=餐後甜點

吃完後,我們蛇去鹿港老街走走逛逛,聽說昨天來的話,是連車子都進不去的情況,今天雖然人很多,但至少還能找到停車位,死黨說想買阿振肉包,但那邊的人潮太恐怖,我們就改買老龍師肉包,因為他們有分店,所以人潮有分流,排隊不用太久,我們買了老龍師肉包後,再去龍山寺拜拜一下,接著就往嘉義出發,本來要去看太保花海的,但時間上來不及,我們就直接下嘉義,去到了「桃花源」餐廳。地址: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70號

 

這裡餐廳的經理剛好是死黨朋友,我們一起閒聊、一起用餐,這裡的餐點非常美味,之前台南南科也有分店,但收起來了,嘉義這家分店的味道更勝之前台南分店,那個酸菜白肉火鍋的湯超級開胃,吃飽了後再喝幾碗湯,我的食慾就又回復了,我們吃呀、閒聊到晚上八點半,很美味又聊的很開心的一晚。

CIMG2764.jpg

↑桃花源餐廳

CIMG2765.jpg

↑枸杞芥菜-煮的只留下不會讓人苦澀的微苦味,好吃。

CIMG2766.jpg

↑炒山蘇-趁熱的時候吃很爽口有嚼勁

CIMG2767.jpg

↑白飯一桶-最後被我啃光了

CIMG2768.jpg

↑五更腸旺-很下飯哪~~

CIMG2769.jpg

↑酸菜白肉鍋-酸甜的比例剛剛好,那個湯超開胃,把飯啃光的關鍵就是這個湯頭

CIMG2770.jpg

↑香酥鴨-招牌呀,香酥脆到入口即化的超好吃

CIMG2771.jpg

↑煮鍋用的肉

CIMG2772.jpg

↑砂鍋臭豆腐-跟一般狂吸湯汁的蓬鬆豆腐不同,柔而不軟的濕潤口感很佳

CIMG2773.jpg

↑豆酥鱈魚-不吃魚的我也覺得好吃

CIMG2774.jpg

↑開陽白菜-微微的鹹味讓人吃不停

吃完後,我們去釣蝦場找一下死黨的另一位友人,閒聊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死黨有喝酒,他一上車就很沒用的倒下去睡了,我跟雪特曼就找路回家啦,還好路上都沒塞車,原本預計要去看嘉義燈會的,但聽說有管制,加上時間也晚了,車上還有一個醉到不省人事的,我們就選擇回家了,這天雖然也都是在交通上花了較多的時間,不過這樣吃吃喝喝的行程也是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麟壽司 桃花源餐廳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